布尿布才是尿布疹的剋星


兩個寶貝一起在晚上八點睡著了~讓媽媽最近的文章量大增~
可以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蒐集資料~讓媽媽整天的疲累都一掃而空!

子鈞最近也開始穿布尿布了~原因是媽媽終於受不了子鈞長不停的尿布疹阿!
雖然媽媽一天可以換上超過十片的紙尿布~而且都是妙而舒跟幫寶適的頂級呵護S~一片都要超過五塊錢~
但是吃完就拉,換完尿布又拉的淘氣子鈞,讓媽媽換尿布換到措手不及~
一直便便的結果就是讓小屁股一直紅通通的~
還好媽媽有交大桂正媚教授送的氧化鋅尿布疹藥膏(從子喬時代用到子鈞時代~一條用兩個小孩用不完!)
只要紅屁股一出現就趕緊擦氧化鋅藥膏,紅屁股很快就消失囉!
母乳寶寶吃飽就拉是常態~總要過好一段時間後腸胃才會比較成熟~總不能都靠藥膏撐過去吧!
媽媽原本擔心最近天氣還不穩定~穿布尿布得經常更換會讓子鈞感冒~
看到紅屁股不斷加上紙尿布用得兇~即使工作量很大的媽媽還是決定開始用布尿布了!

這兩三天用布尿布下來~家裡的工作陽台上真是尿布旗海一片阿!
一天就要換上十幾片的布尿布讓家裡的水桶滿滿滿~
穿著布尿布的缺點就是小BB一尿尿或者便便就要馬上更換!
雖然大大增加媽媽的工作量,家裡的洗衣機也要天天開工運轉~
但是子鈞的紅屁股再也沒有出現了~舒服的布尿布讓子鈞換完尿布都會滿意的伸伸懶腰~
尤其到今天媽媽更發現子鈞會試圖告訴媽媽:我尿尿了!請幫我換布尿布喔!
媽媽只要發現愛聊天的子鈞對著媽媽一直笑瞇瞇的用各種聲音對媽媽:cooos,wooos,
這時候用手摸摸布尿布幾乎都是溼答答的!準確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最近英國美國都開始吹起環保風~大力的提倡減少使用不環保的紙尿布,改用布尿布!
(日本則是一直都很提倡使用布尿布!)
媽媽在懷子喬之前就在日本採購了可以穿到兩三歲的布尿布與尿布褲(尿兜)~花了大約台幣四千元!
在子喬兩個月使用到一歲半斷尿布~現在冬天天氣冷~子喬午睡時容易尿床~也仍繼續使用布尿布!
子鈞現在也接著使用姐姐用過的布尿布了~~(當然晚上還是得用紙尿布以免感冒喔!)
兩個小朋友都在零歲就身體力行的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布尿布帶來的好處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