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按摩第一周成果驗收囉!


2個月又2周大的子鈞在接受一星期的嬰幼兒按摩後~媽媽忍不住要來update成果囉!

首先是子鈞真的很享受每天早上媽媽的簡短約20分鐘的按摩~
(媽媽第一周只學到下半身的按摩~所以整個按摩時間只有20分鐘~)
早上起床喝飽飽精神好好的子鈞一直coo~woo~對爸爸或媽媽還有姐姐說話~
媽媽見狀趕緊開始佈置場地,放音樂,拉開窗簾~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對子鈞進行按摩~
小子鈞在整個按摩過程都非常放鬆與享受~完全沒有哭鬧!
還會一直對著媽媽做良好的回應~微笑與輕鬆的與媽媽對話~
怎麼知道子鈞很喜歡被按摩呢?
就是每次當媽媽按摩子鈞~已經去過廁所便便與尿尿的子鈞都會很放鬆的又尿一次~
(媽媽都有用布尿布擋著小GG~所以沒有受到子鈞的小水槍攻擊!)
雖然還看不出來按摩對子鈞身體的明顯成果~但是每次媽媽按摩後將子鈞留在床上,起身去陪伴子喬~
子鈞都在沒有媽媽或者ㄋㄟㄋㄟ的安撫下~自己微笑著安然入睡唷!
(這是媽媽最大的收穫了!)

再來是子喬啦!媽媽當然不能只對子鈞按摩~這樣子喬被冷落實在很可憐!
雖然AMY阿姨堅持自己拿到的CIMI證書只限定教授一歲以下的嬰幼兒~
媽媽還是用同樣的手法加重力道對子喬按摩~子喬也很享受媽媽的按摩喔!
子喬也會學媽媽的手法對子鈞按摩~媽媽也在一旁微笑著鼓勵姐姐與弟弟的良性互動!
(爸爸的同學劉叔叔兩歲半的大女兒就會用力踢小她兩歲的弟弟~還會一邊喊:踢他!)

雖然媽媽還沒學完全部的嬰幼兒按摩手法~子鈞子喬已經受惠良多啦!
開始期待每星期一AMY阿姨到府教學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