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坐BUMBO


子鈞的脖子很硬了(正確的說法是脊椎發育比較好~頭可以自由轉動~)
也終於可以坐這媽媽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買好的BUMBO座椅囉!
這張座椅在mothercare專櫃購入~1850元~
以前在小喬小嬰兒的時期因為價格考量沒有下手~(一張椅子要價快兩千~真是貴松松阿!)
後來發現一歲多的小喬瘦巴巴的~還可以座進這張椅子(最高乘載11公斤!)
想到老二出生也可以坐~兩個小孩都坐得到就還挺划算的呢!
(由此可知媽媽實在是個衝動型的消費者~對於小孩的消費決不手軟!)
(小喬現在也還塞得進這張椅子呢!瘦巴巴的小喬才剛剛好11公斤~~)

媽媽看到子鈞可以坐BUMBO真的很開心~終於幫媽媽減輕很大的負擔!
媽媽終於可以空出兩隻手來跟子喬與子鈞一起玩~或者看書或者玩閃卡~
而不是將子鈞抱著或靠在媽媽身上,另外一隻手還要穩住還會晃頭晃腦的子鈞~
這張座椅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角度剛剛好可以卡住正在成長的小BB~
小BB坐在上面也不用擔心搖頭晃腦的不小心摔倒~
只要是脖子硬的小朋友就可以坐上這座椅~
唯一要注意的是很多父母將小朋友連同椅子放在高處~小朋友一掙扎便連人帶椅子從高處摔下!
造成美國各地回收這張座椅~其實肇因於大人的疏忽呢!

多虧這張BUMBO~媽媽終於可以好好設計與兩個孩子一起互動學習的遊戲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剛在另一篇回文問你哪個牌子的…<br />
    沒注意到這一篇…阿咧~金歹勢….<br />
    <br />
    嗯!!我也來買一個好了~看起來好像很好用呢~<br />
    小棟鈞最近喜歡坐著…<br />
    躺著就哇哇叫…抱到手很累 ><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5 AM)

  2. 是很貴啊,所以可以買二手的。我之前有二張bumbo椅子(自己買新的<br />
    後,朋友又送新的),故有一張幾乎沒用到,已經半價賣出了,媽咪慢<br />
    了一步,不然就可以讓你半買半相送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