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


(柏偉叔叔拍下來的合照,剛睡醒的子鈞想喝ㄋㄟ囉!)
十年前媽媽在元智大學念資訊管理研究所的電子商務班~
那時正好遇上網路大鳴大放~當時的教授說網路會普及到每個家庭~無國籍之分~
後來網路泡沫化~媽媽也沒有繼續完成學業~

這十年來因為網路普及~資訊發達~許多訊息可以透過一條網路線連結全世界!
媽媽的香港朋友美國朋友竟然也看到子喬子鈞的網誌(Hello!Gloria!)~
還有媽媽久未聯絡的表哥也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網誌~
沒想到也有新加坡與美國的朋友也透過網路了解子喬子鈞的成長與變化呢!
有些是媽媽熟識的朋友,親戚們~(爺爺奶奶與姑姑還有阿姨們也是看網誌了解子喬子鈞喔!)
有些則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大家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驗的點滴!

雖然這只是個單純分享育兒經驗的網站~每天卻也都有200人次以上的流覽紀錄~
這麼多人關心著子喬子鈞,讓媽媽偶而偷個懶卻也馬虎不得,趕緊收拾思緒整理成文字放上網!
回顧兩年多來的紀錄~媽媽真慶幸自己當初著手寫網誌的決定是正確的~
很多事情很快就被大腦收到暫存區~或者已經隱藏在不知名的腦內資料夾中~
還好有網誌的紀錄讓媽媽隨時可以重溫當時的感動~
雖然瑣瑣碎碎拉哩拉雜亂寫一通~也都是忠實紀錄當時媽媽的心理感受呢!

怎麼樣都沒有停筆的理由~媽媽只得繼續坐在電腦前面爬網路格子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