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滿五個月了!


媽媽生產時的景象還歷歷在目~竟然一晃眼就過了五個月啦~
子鈞從剛出生2755g經過五個月後變成8300g!成長超過三倍重~
愛笑愛交朋友愛按摩~最愛的肯定是媽媽(的ㄋㄟ ㄋㄟ)囉!

子鈞滿五個月的前一天也有了顯著的進步~一向爬很快的子鈞不肯爬了!
子鈞花了整天的時間練習翻滾!到下午也成功的將自己從兩張雙人床墊的最左邊滾到最右邊!
先身手敏捷的從正面朝上的仰躺翻成趴姿,然後小腳丫用力往前頂把小屁股翹得老高~
頂上無毛的小光頭往左或者往右傾倒確認前進方向沒有障礙物遮蔽後~一股作氣再將身體拱起成功翻身變回仰躺~
一次一次的嘗試~開始控制自己前進的方向~甚至可以正確朝向媽媽放得老遠的玩具(媽媽心機很重)前進呢!
小子鈞自己揣摩著如何運用這項能讓自己左右甚至360度移動的新技術,媽媽則是靜靜在一旁守候著以免小子鈞翻出床外發生危險~

也check一下媽媽的體重~懷孕前56kg,產前最後一次量體重大約72kg,經過五個月終於也回到56kg!
(小喬時媽媽從56kg->82kg->56kg,產後不到四個月就全瘦回來了!)
完全都是餵母乳幫助媽媽甩掉身上的肥肉~真的是瘦得不知不覺!
只是三年內身體劇胖劇瘦來回兩次~不知道對媽媽的身體有沒有留下不良的影響?
(這一兩個星期始終好不了的蕁麻疹加上過敏症狀不知道算不算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生老三?我想是沒有機會了~~我的青春阿!<br />
    餵母乳是減肥最好的方法!躺著也能瘦喔!!<br />
    餵母乳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啦!<br />
    因為蔡小妹的季節跟子喬有時間差~<br />
    衣服能交給你的不多~大家輪著穿囉!<br />
    有機會會見面的~你先保重身體把蔡小妹養好喔!加油!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0 AM)

  2. 看到子鈞可愛的模樣及乖巧的子喬 二姐何不再生第三個可愛的寶寶呢?<br />
    真的餵母乳可以瘦這麼快嗎?<br />
    這次菜丸子二號 我決定要餵母乳 希望可以成功<br />
    如果有疑問的話 再向二姐請教囉!!<br />
    另外謝謝二姐提供子喬小時候的衣服 讓肚子裡的菜丸子二號省了不少錢<br />
    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可愛的子鈞及子喬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