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理智快要斷了線~


最近不知是媽媽的EQ變差還是怎樣的?媽媽經常處於理智將崩潰的邊緣~
起因來自於trouble 2的小喬阿!
小喬現在白天八點到下午四點都在學校~媽媽能夠與小喬相處的時間只限於早上六點到八點還有下午四點到七點半!
這樣短短的相處時間還是經常會上演媽媽抓狂記~

會讓媽媽抓狂的理由不外乎是:小喬有意或者無意的欺負子鈞,小喬在外面不受媽媽的約束堅持自己行動!
或者小喬將吃進口中的食物吐出來或者灑得滿桌都是!或者小喬狂哭鬧~讓媽媽的耳朵受不了!
雖然三姨再三提醒媽媽:小喬已經很乖了!已經非常棒又聽話的好小孩~還有更多更壞更狀況多多的小小孩呢!
美國的babycenter也說這階段的小孩這些表現都是正常的!
媽媽也會不斷告訴自己:小喬不是故意的~只是剛好在兩歲的自我意識高張期,撐過去就海闊天空啦!
媽媽也很矛盾~小喬去上學時想念小喬,小喬在家時又很怕遇到小喬上述幾項行為讓媽媽再度抓狂~

媽媽不斷給自己心理建設外,也買了可以調整心理狀態的Bach花精,
媽媽快抓狂時(如果還有餘力想到花精的話),就趕緊滴兩滴在舌下,趁此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況~
在家裡也多多播放可以調整心靈能量的頌缽音樂來穩定小喬還有媽媽的情緒!
也向爸爸求救,請爸爸調整回家的時間來支援同時要應付兩個小小孩兒心力交瘁的媽媽!
小喬現在才兩歲不到四個月呢!媽媽急切的倒數trouble 2的結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二姐 這點我倒滿感同身受 <br />
    雖然菜丸子尚未滿二歲 有時候真的讓我粉生氣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br />
    只好不理他 讓自己平靜一下囉!!<br />
    不曉得他滿二歲後 加上剛出生的菜丸子二號 我會變成什麼樣呢? <br />
    真不曉得是不是也有受懷孕的影響 心情有時真的很不好 <br />
    差點就要打小孩出氣囉!! <br />
    子喬已經很乖囉!!二姐教導有方喔!! 可是千萬不要太過要求呀!!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1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