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安全又好用的寶寶副食品保存盒

要開始幫寶寶作副食品了嗎?先將品質好安全無虞的保存盒準備好喔!!

我要推薦特百惠的保鮮盒~安全又好用呢!
有各種尺寸的保鮮盒可以選擇~
小BB的副食品量很少~用小小的保存盒裝一種剛剛好!
安全又密合的蓋子讓你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液體會外漏~搞得媽媽包裡面到處都是小BB的食物喔!

不過現在台灣的特百惠代理商已經不代理了~想買特百惠的人要動動腦筋~
http://home.pchome.com.tw/discover/ginkgoforever/webpage/Tupperware04.htm 
(有人寫的特百惠為何那麼貴的原因?!  說真的~真是很貴!!為了我們家的小朋友,我也花了”相當多”的小朋友買特百惠~XD)
http://tw.myblog.yahoo.com/sakuralivingshop/ (這是我找到台灣的私人參考網站~大家自己參考囉~)
http://order.tupperware.com/coe/app/home 在美國買很便宜~有門路的人可以自己想辦法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