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北貨供應商

有媽媽問迪化街南北貨供應商的資訊,徵求過店家同意以後我把資訊po上來喔!

湖廣中藥行(迪化街中間月老廟對面以及隔壁第一銀行旁各有一家)
0225554380 找鍾文鑫先生0939939520
記得跟他說是郭小姐的朋友,請他對大家特別照顧一下唷!
各種藥材南北貨乾貨甚至花茶等都有,還有林奐均推薦的黑眼豆也可以請他代訂。

(說到這黑眼豆,我今天找遍了新竹主婦聯盟、柑仔店、無毒的家、jason's、頂好、里仁,通通沒有聽過這種豆!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迪化街的朋友,雖然他們沒有販售這種冷門豆,還是幫我向豆類的供應商調到貨了,真是大感激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媽咪,棉花田有賣有機德國黑眼豆喔,不過我看了一下新竹沒有棉花田這家店。<br />
    你可以請他們宅配給你。我覺得品質不錯,已經吃完第一包,要給寶寶買第二包了呢!<br />
    http://www.sun-organism.com.tw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4 AM)

  2. 這種豆子俗稱"米豆"(台語),的確不好找<br />
    很多人不知道,要注意中間有黑黑的才是喔…(我的blog有圖片)<br />
    不要買錯了~~~<br />
    我在南門市場買的,那裏都有在賣,不過我的經驗是不要一次給baby吃太多<br />
    容易便秘,記得水分要多喝一些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