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子喬子鈞姊弟倆感情好!


八個月大的子鈞每天生活都很忙碌,最開心的還是跟小喬姊姊一起玩遊戲(通常子鈞被子喬玩的機率比較高)。子喬總把子鈞當做娃娃般,玩著照顧弟弟的遊戲,還會在弟弟身上拍拍打打,或者小喬做飯給子鈞吃,子喬將現做好的玩具水果或者有的沒的子喬才知道的食物嘟給子鈞吃,子鈞也從善如流將玩具水果往嘴裡送,當個好寶寶配合姊姊的遊戲。

子喬上學去,最寂寞的就是子鈞了。子鈞每每在家裡東張西望,媽媽就會問:喬喬姊姊呢?子鈞就會爬到小喬的房間,在小喬的床上到處玩耍,好像聞到小喬的氣味或者與小喬共處同一個空間會讓子鈞安心似的。

如果子鈞正睡午覺,子喬的聲音絕對會讓子鈞很快清醒過來,子鈞眼睛睜開第一件事,立刻起身往門外爬,找姊姊的蹤跡,如果子鈞正在吃副食品,子喬會趁媽媽不注意將副食品搶走:來,姊姊餵你吃!如果子喬正在畫圖,子鈞會衝上前去將顏料塗個滿身,連小gg都難以倖免,早上子鈞會比子喬早起約一個鐘頭,子鈞會爬到子喬門前拍門叫姊姊起床陪子鈞玩遊戲。

媽媽小時候幾乎沒有很愉快的姊妹生活經驗,非常羨慕子喬子鈞自小就可以相親相愛相互扶持,媽媽要好好保存這些生活剪影,讓長大後的兩姊弟可以回味當時小時候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小時候也許可能真的沒有很好的家庭回憶, 或者是說難過的場景更容易留下深刻記憶.但是無<br />
    論如何, 我現在覺得有這樣一生為女兒辛勤工作的父親, 活潑外向的母親, 以及個人風格超<br />
    級明顯, 讓我很驕傲的姐妹們,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每次都是帶著驕傲的口氣跟我的朋<br />
    友說:我有三個姐姐跟一個妹妹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