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京阪神六日遊-感想


如果用一個字為這次旅行下註解,除了”累”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字了!

以往我去日本總是隨性定了機票帶本旅遊書就出發,連住宿地點都到當地才找。
這回我一個人規劃帶著10個大人(外婆與外婆的朋友)2個寶貝到京都大阪神戶六日自助旅行,
從9月份籌劃到10/14出國10/19回國,六天的行程讓我熬夜許多天不成眠,
考慮到團員的年紀都破半百,還有兩個小小孩隨行,洪爸爸又不在身邊,
12人的吃住交通都比兩人旅行複雜度高出許多,如何移動如何轉換都不斷的考驗著沒去過京阪神的我。
回台灣足足睡了兩天還養不回體力,這六天還瘦了一公斤哩。
原本不承認自己是老人團的外婆,出發前還嗆聲說自助旅行是很簡單的事情,
沒想到到日本居然是全團最肉腳的團員,這回終於徹底體認自助旅行一點也不簡單了吧!

此行規劃行程訂房定機位導遊翻譯領隊都由我自己完成,雖然沒有收小費,
卻因為有這些阿姨叔叔們隨行照顧子喬子鈞,雖然沒有洪爸爸隨行,
母子三人也在京阪神留下美好回憶。
話說子喬兩歲8個月已經去了北海道、北九州、京阪神,子鈞也去了北九州跟京阪神。
這回沒跟到的洪爸爸還興致沖沖的說:我12月可以休個長假,看看要不要去東京玩六天?
剛下飛機的我連忙搖手求饒:我才剛下飛機,饒了我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謝提醒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8 AM)

  2. 版主您好<br />
    本篇文章分類年份打2007摟<br />
    記得改為2008歐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8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