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阿后的星星城堡

http://0rz.com/4LI5
阿后的星星城堡地圖如上列網址,就在竹北二期甫力翰親子館的2f。

www.babyhome.com.tw/walkintostars 
這是阿后的網站,可以參考一下。

(子鈞即使在陌生的星星城堡裡,沒有媽媽在身邊也可以跟其他人玩得很開心)
這小小書店裡面賣的東西可真不少,有玩具教具還有嬰兒用品。
阿后賣的書便宜,種類繁多,也有代訂書的服務。甚至會送書到社區給我,
有時候我會向阿后詢價,阿后如果沒有比我找到的價格便宜,也會請我不要向他購買。
書店裡小小的空間卻很熱鬧,即使我有時候帶子鈞去打擾了小小林的睡覺時間,
阿后依然親切的招呼我跟子鈞喔!

每週四早上10點輪流由自願的媽媽分別擔任說故事的角色,阿后還會贈送說故事者一本書,
上週四是我誤打誤撞不請自來第一次參加說故事聚會,就遇到萬聖節的特別活動。
有故事聽,有糖果拿,還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小喬愛極了那可愛的動物腳印印章喔!
這位是阿后本人還有可愛的小小林。
 
阿后的星星城堡聯絡方式如下:
[email protected]

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2F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親愛的媽媽:
    不知道是否能讓 ★星星城堡親子書房★ 將本文連結到 Facebook 的頁面上呢?
    ★星星城堡親子書房★ 莉莉公主
    版主回覆:(06/17/2011 04:44:12 AM)
    學姊,不用客氣,請用請用!!回台灣後再去拜訪你們!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