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2/22(日)跟爸爸一起參加babyboss職業體驗。台北自助旅行最昂貴的入場費就是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http://www.babyboss.com.tw/company/最低入場門檻是足三歲的孩子,大人小孩入場都需要購票入場唷!未滿三歲的小孩入場免門票卻也不能體驗職業,場內準備了小型的遊樂器材免費提供未滿三歲的孩子玩耍殺時間。

關於babyboss的介紹我就不多說明,子喬子鈞進了babyboss好像進入大觀園一樣,看滿場跑的消防車救護車觀光巴士,還有警察隊伍遊行隊伍儀隊穿梭其中,子喬子鈞一愣一愣看傻了眼。

雖然有70個職業可以體驗,剛滿三歲的子喬能夠參加約只有八九個,每個職業體驗耗時30~40分鐘,每個場次間隔半個小時,所以一個場次能夠體驗的職業也很有限,子喬體驗了可口可樂的品質控管工程師,還有牧場工人。

年紀最小的子喬在隊伍裡明顯嬌小,但子喬還是乖乖體驗完整半個小時。拿到兩張體驗職業卡也賺了20元babybossbucks,拿到的Babybossbucks還可以在小銀行開戶存款拿提款卡。子喬對於以自己的力量賺到的20元很有感覺,接下來一整個星期都會說著:子喬會賺錢,工作很辛苦!(至於做了什麼工作早就忘光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進入babyboss的年齡層約在五歲以上,能體驗的職業選擇多很多,也比較能夠跟著現場氣氛遊戲,年齡太小的孩子入場只能看熱鬧,也容易被年紀大的孩子排擠在外。還好babyboss的職業解說員現場氣氛都掌握得不錯,也會特別把最小的小孩兒抓到最前面。年紀小的孩子去現場感受一下氣氛也是種特別的體驗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希望…………………………………………………………ˊ去去<br />
    能<br />
    去……………………………………………………………………………………………………………………………………………………………………………………………..<br />
    …………………………………………………………………………………………………………………..玩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58 AM)

  2. 是不錯玩!但如果年紀再大一些去玩會更適合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53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