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養出有力量的孩子

王理書-養出有力量的孩子,三民出版社發行

mali(王理書的靈性名稱)是一位很特別的媽媽,他跟小自己10歲的學生相知相戀,最後走入婚姻也生了一雙兒女,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mali將自己的專業:心理諮商運用在親子溝通的過程中,不僅只在於分析孩子的心理,更重要的,mali勸告著父母:要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夠給孩子完整的愛。當然也介紹許多親子溝通的技巧與實際經驗分享,分析孩子各種情緒表達的方式,也給父母許多實用的建議。

芳療版的Feathery推薦給我這本書,當下讓我獲得相當大的感動,尤其在我困於尿布奶粉與副食品的枯燥階段,兩個孩子的教養困頓之處,也受限於自己原生家庭的不愉快經驗,讓我自己整個人都失去信心,星羽開給我的書單讓我正視自己內心的感受,也開啟我另外一個努力的大門,只有先照顧自己才能有足夠的能力照顧自己的孩子。

這本書今年七月出新版,我手上的舊版本沒有王理書的cd,如果有人買了新版書也願意跟我分享王理書的cd,我會回贈兒童音樂cd喔!

歡迎大家去買書借書,然後在文章底下回文分享你的想法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