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讀書會開張了!

其實我已經不買玩具很久了,所有的心思都擺在如何活用家裡的各種教具,每天思考如何加入各種變化吸引子喬子鈞的注意力,現在唯一會繼續不斷買的就是各種書籍了!尤其以親子教養與自我修煉的書籍為主!雖然曾經把書單公布在網誌上,心理卻很在意著:到底有沒有人因為我的建議也去看了這些書?看了這些書的人有哪些想法?是不是跟我有共鳴?或者有沒有人因為我的推薦看了書也願意給我反饋?

想來想去,決定在choyce的網誌增加新單元:親與子的讀書會(不是只有孩子要成長,父母親也必須充實自己修煉自己喔!)

由我拋磚引玉,介紹各種我看過的書,每本書開一篇文章,我會先簡介這本書也會帶入我自己的讀書心得與實踐結果,如果有人也因為我的介紹去買這本書來看,同樣也獲得些收穫或者覺得我的推薦根本是狗屁,歡迎在文章下面回應這篇文章,最好能夠寫些讀書心得反饋我的拋磚引玉,大家在不同文章的主題下共同討論,一起獲得成長!

不用在意文筆如何,重點在於讀書後有沒有收穫?願意把心理的想法化為文字就是最好的回饋與整理!既然廣徵讀書心得,我也要提供一點小小的鼓勵,凡是在讀書心得後推文分享自己的心得(50字以上),累積滿五篇有小禮物(低調),所以留言寫讀書心得的人記得要留下暱稱,然後寫個信給我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方便我寄送小禮物),也避免有人冒名把禮物領走喔!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大家一起讀書一起分享,一起成長當個有智慧的女人與超優質媽媽喔!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