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以驚嚇開頭

最近每天早上媽媽都被大大的驚嚇喚醒,肇事者就是子喬子鈞!

爸爸媽媽都很晚睡,晚上九點就睡的子鈞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喊餓了,子鈞不會吵醒媽媽,會自己拿書看、拿玩具玩耍,肚子餓就吵爸爸醒來泡牛奶。把子喬吵醒,姊弟倆一起找樂子玩。

前一天早上,媽媽起床後發現身旁有太鼓書、大科學好幾本、小汽車、還有葡萄乾與早餐榖片(子喬幫子鈞拿的)。媽媽走到另外一個房間差點沒有昏倒,子鈞居然踮著腳拉出媽媽放著精油與各種藥膏的抽屜,滿床都是瑞士帶回來的藥膏殘骸、爸爸的保養品還有媽媽自製的萬用乳油木果+精油藥膏,就連媽媽幫爸爸按摩用的太乙鬆筋棒也摔斷一支腳。簡直要崩潰的媽媽坐在地上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媽媽看著一旁瑟縮著等著被罵的子鈞,先逮去罰坐兩分鐘後給予愛的教育警告不可再犯(順便偷打兩下屁股洩恨)。

子喬則是趁機拿平常媽媽禁止的東西趕快玩!例如媽媽監督下才能使用的剪刀,子喬趕快拿剪刀去剪平常媽媽說不可以拿來剪的紙張!爸爸告誡子喬:不可以拿這些還要使用的教材來剪!子喬點點頭說:知道了!等爸爸媽媽在睡覺的時候才能剪嗎?

今天早上最新的驚嚇,子鈞居然自己拿到桌上的蘋果,然後拿小椅子爬上廚房的流理台,自己打開水龍頭拼命洗蘋果!爸爸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覺得有異狀,趕去廚房才發現子鈞洗了不知多久的蘋果,姊弟倆開心的啃著蘋果當早餐啦!

明明子鈞才87cm,卻可以想盡辦法拿任何東西,或者乾脆叫醒105cm的子喬幫助犯罪,防不勝防的媽媽只能想辦法將危險物品往更高的地方擺,也要再教育姊弟倆該做與不該做的事情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小朋友還真是厲害啊~~<br />
    我家哥哥也是<br />
    越是叫他不要做的<br />
    他越是要做<br />
    有時候還真是氣到一個不行<br />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br />
    推推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2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