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歐式花藝2nd練習作品

子喬子鈞上學去,我也趁機開始人生的第二春(此春非彼春),報名社區大學的插花課想要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家裡餐廳燈光是黃光,整個照片顏色偏黃,導致作品顏色沒有被襯托出來。

粉色的桔梗加上紫色的卡斯比亞,斜插的彩紅鳥,放在我的橘色餐盤上。擺在餐桌上紅紅紫紫的煞是好看。本來想要用山蘇做成愛心包著被剪得小小搓的卡斯比亞,被老師巧手一轉向,斜插的彩紅鳥又有不同的意境。


這是第一次的練習作品,阿卡百合配上高高的小手毬花,小綠橘白孔雀。子喬放學看到媽媽插的花說:媽媽你表現很好,老師送你一盆花嗎?是我過分向孩子強調表現好才有獎勵嗎?!

孩子上學去,真的有人生再度開始的感覺,原本覺得這麼早把兩歲子鈞也送出門有點愧疚,看到孩子每天快快樂樂背起書包說再見,放學時間怎樣也不想跟媽媽回家,就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慚愧啊!好好計畫自己的自由時間運動健身插花寫文章,甚至考慮著要不要接受面試邀約?不管走哪條路,都要努力充實自己,開心過生活。未來還有好多年,就讓我一步步慢慢往前跨(應該是說也沒有跳脫起飛的空間了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