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的陶土作品

子喬每週三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在嘉德琳自費上了陶土課,今天終於帶回成品分享。

分別是花盆、撲滿、小花吊飾。粗胚由孩子們在課堂上捏製,老師帶回粗胚回去上色,陰乾、入爐燒製成品。約三周~四週孩子們就可以見到自己創作的成果。

雖說是孩子們自己捏製的粗胚,經過老師上色燒製成品,孩子們只能憑模糊的印象回憶:原來這是當初自己捏捏揉揉做的茶色陶土,原來也可以變成這樣多彩的成品啊!

現階段的子喬還不能上色,媽媽也只期望子喬能夠透過揉揉捏捏的陶土課訓練小肌肉發展,為未來的執筆寫字打基礎。不是很美觀或者完成度不是那麼高的作品也無妨,子喬得意的笑容可以說明自己也很滿意喔!媽媽接下來要煩惱這些每周增加的易碎物品應該擺放在哪裡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找個鞋盒把作品收起來吧~<br />
    不然陶土沾上灰塵很難清理,而且作品就不美了<br />
    除非作品上有噴上透明漆或是釉蠟之類的東西<br />
    (不過看照片應該是沒有^^)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感謝分享!只是收在鞋盒裡就看不到哩!不過想想以後會氾濫成災的作品集,還是不要奢望全部都要擺出來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