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00707 大阪 地鐵團團轉!

20100707 大阪今天下午來了場雷陣雨,很快的雨停了,沒有影響到今天的七夕祭典!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跟祭典擦身而過!

簡單排列一下今天的行程與交通狀況。

御堂筋線心齋橋到難波轉千日前線到日本橋站,從日本橋走namba walk走回難波站,搭御堂筋線到本町站下車,找到孩子的天堂アカチャン本舗,因為下雨從本町搭乘御堂筋線回到心齋橋,在旅館等待雨停後,又搭乘長崛鶴見綠地線到谷町六丁目轉搭谷町線抵達天滿橋站,接著從天滿橋站搭乘谷町線往下一站南森町下車去天滿宮。回程從天滿宮搭乘界筋線到長崛橋,轉搭長崛鶴見綠地線回到心齋橋。

光是看文字敘述就頭昏眼花了吧!雖然我一整天都在這一小地方繞圈圈,但上下地鐵換車的次數高達八次,更不用說這轉換之間,我為了要找可以上下的電扶梯或電梯,所需耗的時間了!昨天買的大阪出張套票送的地鐵一日票果然幫上大忙,對路況不熟悉的人可能更需要頻繁的上上下下,面對單趟電車都要200yen起跳的驚人數字,這一日票(價值850yen,實際上我今天大概跑了2000yen了吧!)這一日券真是物盡其用了。

再來數數今天去了哪些地方,黑門市場逛兩圈買了子喬的浴衣,namba walk走一段沒買東西,到了本町找到アカチャン本舗。採購完就下雨了直接殺回旅館休息等雨停也可安放戰利品。雨停了就出發前往七夕活動地點:天滿橋。在天滿橋站逛了百貨公司買打對折的散壽司便當。又在天滿橋旁等待活動開始,接著轉換陣地去天滿宮參加浴衣派對,一路上每個日本人都要稱讚子喬かわいい的可愛浴衣,這時卻睡著了。

好不容易轉了兩趟車回到心齋橋旅館,晚上又趁著洗衣服的空檔,心齋橋筋逛逛。去BOOK OFF看書買書直到書店關門才依依不捨離開。

詳細的行程另起文章分享心得。

今日花費:交通0元(併入昨天),採購與飲食14,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