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00706 大阪 心齋橋商店街

20100706,大阪高溫31度,低溫24度,降雨機率30%,比台灣炙熱難耐還要好一點點。

提醒大家,出了海關後左轉50公尺,在機場的服務中心買好旅行中會用到的旅遊票劵,也要記得在旁邊的觀光服務處拿各種地圖地鐵路線圖喔!

有別於在機場一切順利到不可思議。在南海難波站轉搭地下鐵御堂筋線遇到一點困難。第一次搭乘南海近鐵對路況不熟悉,找地下鐵御堂筋線花了些時間,又在轉換線路的時候遇上沒有電梯的緊急狀態,有兩次是我強行用電扶梯推著推車下樓,然後讓子喬照顧著子鈞,自己趕緊往回頭衝上樓去搬運29″的行李箱下來。推著行李加上兩個小小孩要移動實在讓我汗流浹背。說真的,今天忙著換車轉車,推著29″行李箱(裡面有一半是送日本友人的台灣土產),加上一台八公斤的嬰兒推車與兩個小人,身上背著電腦與類單眼相機與水壺,到了心齋橋飯店check in已經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就連拿相機都嫌懶阿。

傍晚六點鐘抵達VF心齋橋,用過附近簡單的中華料理晚餐,開始逛心齋橋筋,吃了冰淇淋泡芙、買了水蜜桃果凍、也在BOOK OFF買便宜的繪本。子喬子鈞熟門熟路的在BOOK OFF挑選喜歡的書本,孩子捨棄玩具而喜歡閱讀,這是當父母的作夢也要笑的美事一樁。回到飯店洗澡享用點心後,九點多又帶著兩個小人推推車出門逛心齋橋筋,一直走到道頓掘看路旁的街頭藝人表演魔術秀,兩個小人累極了才坐在推車上回到飯店,一上床就立刻昏倒啦!

現在是日本時間半夜一點鐘,我悠哉的泡杯煎茶寫網誌整理雜物,飯店提供的按摩椅還無暇享用呢!

這天晚上不想帶相機,接下來要在大阪前後待上十幾天,天天都可以逛心齋橋筋,改天再拍照跟大家分享難波熱鬧的街景。

今日花費,各種旅行票券與門票22,800yen,住宿6,000yen,晚餐加點心1,000ye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是因為我們的距離都很相近 所以都買單程票就好嗎?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24 AM)
    對!可以上網計算運費就知道需不需要買pass啦!而且你的大阪不用兩日票啊!

  2. 前輩~我只能去五天 請問這樣的行程OK嗎?<br />
    <br />
    <br />
    我應該要買關西三日周遊卷及大阪二日的周遊卷嗎?<br />
    <br />
    第一天:關西機場-在梅田/大阪站逛逛<br />
    第二天:祗園-花見小路-八阪神社-高台寺-清水寺<br />
    第三天:金閣寺-錦小路通-京都車站-大阪城<br />
    第四天:海遊城-大阪難波-心齊橋-南船場-美國村-崛江<br />
    第五天:Rinku Premuim Outlet-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24 AM)
    不用買ktp啦!二日週遊券也不用買,頂多買大阪一日週遊券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