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夏季折扣盛況搶先報導

今天晚餐承蒙日本友人招待,餐後母子三人也從道頓掘一路逛回心齋橋VF,得以目睹大阪夏季折扣的現場,趁著現在精神還不錯,簡單描述一下(今晚沒帶相機,只有口頭簡單回報),接下來還有機會補拍照片的話再加上來。

晚上七點半,心齋橋筋商店街與道頓掘熱鬧滿滿,各國人士與下班的人潮摩肩擦踵,各商店裡人氣都很旺,跟ZARA與H&M相比較,UNIQLO顯得冷清。

ZARA以及H&M裡面滿滿都是日本人,連轉身都有困難。日幣300起跳的內搭小可愛,均一價1000yen的單品或者1980yen的洋裝都已經看到尺碼不齊的狀況,只剩下最小尺寸或者最大尺寸。皮製包包從10900下殺均一價5900yen。跟去年六月初母子人三人在歐洲(巴黎與瑞士)的折扣季相比較,日本價錢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啦!(可是考量到歐元跌很深,日幣漲很大的因素,果然還是歐洲比較划算。)

各家廣為台灣人所知的服飾店都推出折扣,網友們喜歡的內衣品牌也有七折左右的漂亮價格。

迪士尼商店也掛出SALE招牌,不過僅限一小小部份的折扣(例如買兩件打八折之類的),感覺是折扣季不得不配合張貼SALE的告示牌。

下個月即將在台灣開設分店的UNIQLO裡面日本顧客不多,韓人台人香港人等勉強充場面,還是比不上歐系品牌的熱鬧滾滾。買過motherways的童裝後,UNIQLO童裝顯得無聊,設計感不強,價錢也不漂亮!最後花了一萬元都是買我自己居家穿的衣服與下著,孩子們的衣服還是等明天搶HEP FIVE的Bargain SALE吧!

7/9到7/11,大阪梅田車站旁的HEP FIVE百貨公司下殺一折起,現在在大阪的朋友可不要錯過這三天的折扣戰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我們7月30才要出發到大版,還有折扣季嘛??那應該先到哪站去血拼ㄋ~~我們還有一歲寶貝也要血拼,謝謝
    版主回覆:(07/25/2014 03:41:11 AM)
    七月底就剩下一些零星無碼折扣了。各大百貨公司都有,也可前往阿卡將本鋪採購,歡迎利用網誌的查詢功能服務,關鍵字:大阪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