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住宿推薦 新大阪東口super hotel

12/9開始啟用JR PASS 21日票,就代表我這21天內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啊!12/9離開溫暖的東京大久保家,首站來到新大阪東口,今年七月已經玩過了京阪神奈滋,此行不打算進大阪,只以新大阪為據點,搭乘新幹線往東往西玩耍四天,這三晚的住宿,我選擇Super hotel新大阪東口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shinosaka/shinosaka.html

P1130819.jpg

三泊共17940円(含一張集滿三個印章,可在下次住宿任一家super hotel時抵用1000円)。包含豐盛早餐、花乃井溫泉、還有網路無料使用,26″液晶電視,重點是6歲以下小人不算錢!

所以我可以訂單人房睡母子三人,我真是愛極了super hotel啦!

(今年夏天,母子三人也住過京都四条河原町,奈良站前LOHAS館共計9泊),這家新大阪東口地點就在新大阪站東口徒步約五分鐘的地方,每天利用新幹線進出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附近有家Familymart讓我們可以補給糧食。母子三人天天到便利商店帶晚餐兼宵夜回旅館吃。

P1130395.jpg

這一家super hotel的早餐使用大阪當地的農產品,甚至還供應秋田的新米煮成美味的白飯。

P1130390.jpg

有生菜沙拉、有馬鈴薯沙拉、有多種當地蔬菜燉煮,有白飯味增湯麵包等無限供應,服務人員殷勤的為客人添飯裝湯,新鮮好吃的美味早餐讓母子三人吃飽飽再出門進行長途旅行。光是這早餐就值回票價啦!!

P1130386.jpg

早餐時間飲料機無料供應,我可以喝杯黑咖啡,再來杯維他命C飲料,孩子們可以來杯熱可可亞。(新大阪的飲料機定價比京都少一半啊!!?)

P1130389.jpg

桌上擺著,就是房間免打掃感謝你愛環保回饋礦泉水,還有帶自己環保筷子與回收牙刷送的大阪巧克力餅乾。

兩個小人吃掉五個麵包,半碗白飯加兩盒納豆。看起來天天在外面奔走讓兩個小人胃口大開!

P1140124.jpg

別忘了還有花乃井溫泉可以泡!超大的浴場可以洗去一整天的疲憊,

P1140113.jpg

讓人放鬆躺在super hotel貼心提供的六種枕頭(任選自己喜歡的高度與硬度)上安穩入眠。

P1140116.jpg

更別提對女性顧客的貼心服務,住一晚可以任選五個美容備品(休足時間、面膜、眼膜、乳液化妝水、沐浴球等等),我最愛的當然是休足時間跟面膜啦!

P1130384.jpg

我喜歡super hotel的另外一個主因,就是super hotel致力於環境保護,ECO貫徹得很徹底,在服務不打折的情況下,提供礦泉水與小點心鼓勵住宿的客人一起響應環保活動。

例如連泊的客人如果主動提議不用整理房間(房內備品每日更新),飯店會回饋給客人一瓶礦泉水。

另外早餐時間如果出示自己攜帶環保筷子,櫃台人員會提供當地的點心,如果房間內的拋棄是牙刷完整包裝未使用,也可以繳回櫃檯去換小點心。

在奈良就是鹿餅乾,在大阪給巧克力,看到母子三人還主動給了三塊巧克力餅乾。舉凡如消耗品(洗髮精、沐浴乳以及衛生紙更換等)都是提供可重複取用的。

super hotel致力於環保活動不遺餘力,也鼓勵住宿的客人,你住一天就是為地球環境貢獻一份心力,一泊減少6.82kg的二氧化碳。

P1140115.jpg

推薦super hotel給自助旅行的朋友們,日本旅行除了三種口味的飯糰與一成不變的味增湯(東橫inn)之外,還有更棒的選擇喔!!

請注意,新大阪東口比較適合利用新幹線當交通工具的朋友,離鬧區有一段距離唷!!如果你想玩大阪,推薦住宿道頓掘、心齋橋一帶才會熱鬧滾滾唷!

不會日文的朋友,也可以考慮agoda中文訂房網站:

(日本) 2012跨年,京都大阪住宿特價,推薦agoda中文訂房

也可以參考Choyce的大阪住宿推薦文

(住宿推薦) 大阪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大阪遠景正大酒店

(住宿推薦) 大阪 Villa Fontaine心齋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請問這間super hotel 新大阪東口,的雙人房是不是都只有上下舖?麻煩您了!謝謝
    版主回覆:(08/29/2015 02:05:26 AM)
    很久以前的紀錄,現在不清楚,請參考官網說明喔

  2. 請問1大1小(4Y)這樣訂單人間對嗎?謝謝
    版主回覆:(07/05/2015 11:02:54 AM)
    我那時候訂房可以,現行規定不確定是否可行喔!可以訂單人間,現場補價差

  3. 我想帶我媽媽和我小孩住這間 " スーパーホテルJR新大阪東口 "想知道Super Hotel附近有電梯近車站嗎?!距離有多遠?!謝謝!
    版主回覆:(02/01/2015 11:14:27 PM)
    地點就在新大阪站東口徒步約五分鐘的地方,每天利用新幹線進出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4. 入住新大阪15:00 check in,如果我提早 13:00左右 去寄物可以嗎?可以順便check in嗎
    版主回覆:(09/28/2014 02:51:45 PM)
    寄物可,check in要等三點

  5. 另外在四國高知的super hotel也訂了單人房,不過是土日連泊專案,裡頭日文可以幫我看一下嗎?這個專案一大兩小適用嗎?抱歉不會日文…但是看了您的書後很有信心1人帶兩個寶貝出門去,但是行前計劃一定要坐足才安心
    ※とくとくスタンプは1個になります。
    ※特別価格の為現金精算のみとなります。
    ※乳幼児・お子様の添い寝不可。
    版主回覆:(01/01/2014 10:27:43 AM)
    這方案不可以帶小孩

  6. 你好:預計櫻花季時1個人帶著兩個分別是3y,4y小朋友入住super hotel,在預訂新大阪東口單人房的時候,規約跑出以下字樣,可以告訴我什麼意思嗎?【定員規定】シングルは2名 スーパールームも2名まで(幼児の場合、料金に含まれませんが定員には含みます。) 是說我要訂雙人房才行嗎?
    版主回覆:(01/01/2014 10:28:44 AM)
    對,小孩要算人頭了

  7. 我打算明年五月帶兒子到大阪玩,算是預祝他即將進入小學生涯。
    想請問,對於快升小一的男生(六歲),還適合帶著他一起泡溫泉嗎?
    因為只有我們母子二人,老公無法同行。
    謝謝。
    版主回覆:(12/19/2012 09:22:30 PM)
    應該可以啦

  8. 你好,我花了一點時間已經預約訂好super hotel了
    終於不用在吃東橫inn飯糰了 ><~~
    不過我想再請問一下,因為我需要幫小孩準備副食品,不知道新大阪東口這間有沒有微波爐跟烘衣機呢??
    謝謝您喔!!
    版主回覆:(01/31/2012 01:30:51 AM)
    super hotel都有洗衣機跟烘衣機(投幣式),洗衣粉要另外買(一次50円),你可以自己帶一小包分裝的洗衣粉。
    微波爐有的!在大廳吃早餐的地方喔!!
    日本的罐頭副食品做得很好口味很豐盛。也許可以考慮日本超市採購呢^^

  9. 謝謝您快速的回覆喔
    版主回覆:(01/30/2012 03:40:29 PM)
    推薦super hotel給自助旅行的朋友們,日本旅行除了三種口味的飯糰與一成不變的味增湯(東橫inn)之外,還有更棒的選擇喔!!
    請注意,新大阪東口比較適合利用新幹線當交通工具的朋友,離鬧區有一段距離唷!!如果你想玩大板,推薦住宿道頓掘、心齋橋一帶才會熱鬧滾滾唷!
    不會日文的朋友,也可以考慮agoda中文訂房網站:
    (日本) 2012跨年,京都大阪住宿特價,推薦agoda中文訂房
    也可以參考Choyce的大阪住宿推薦文
    (住宿推薦) 大阪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大阪遠景正大酒店
    (住宿推薦) 大阪 Villa Fontaine心齋橋

  10. 請教choyce
    如要在大阪訂房是否很難訂到4人房, 因我的2個孩子已經國中了
    如果訂2間雙人房,那晚上回旅館後一家人如要聚在一起,勢必很擠.那訂3人房住4個人是可以被接受的嗎? 謝謝
    版主回覆:(04/23/2011 04:46:50 PM)
    六歲以上就視為成人了,你們家只能算成四個大人來訂房,一定要定兩間雙人房啦!!
    定三人房睡四人是不被允許的唷!
    為了避免掃興,還是依規定人數訂房辦理比較好喔!!

  11. 媽咪你好,我可以請教你,大阪的天氣該如何穿衣服呢?因為我很少冬天去日本,怕死靜電….上一次去冬天去北海道的經驗是,差點熱死。
    但上次去穿的是防風褲,不知這次去大阪可不可以,穿著美美的牛仔褲啊!應該不會結冰吧^^
    媽咪你也真的很辛苦,帶著三歲的小朋友到處走透透,重點是還如此寒冷,想必有多處不便,之前我也隻身帶女兒4歲半去北海道,我很任性的想看流冰…所以由札幌坐了5個多小時的車,真是萬分痛苦,那時還落話說新幹線沒建好前,打死不去北海道^^現在卻又非常想念啊~~
    不過,我真的比較再意的是靜電,你可以分享一下防靜電的方法嗎?
    感謝~祝順利
    版主回覆:(12/18/2010 06:34:32 PM)
    先回答最後一個問題:靜電無所不在,要預防只能減少肌膚乾燥囉!
    第一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穿牛仔褲到處跑(快要0度也是同樣一條褲子),明天去北海道再觀察看看我們的照片有沒有變化?!
    帶小孩出國,有許多要求是必須考慮到小朋友的狀況,我很有自知之明,也不會想要去除了JR可以到的山區或者流冰之類的行程。
    大阪的天氣比起其他地區都算好了,不知道你要去大阪的哪裡?
    我的建議是:多帶一件衣服在身上,會熱就穿會冷就脫。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