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母子三人從阿卡將畢業囉!

以往Choyce到了日本,不管在哪個城市,第一要事就得安排去阿卡將本舖大買特買婦嬰用品,舉凡從子喬子鈞的布尿布或者副食品用品等,還有產後肥胖要穿的束衣束褲等,通通可以在阿卡將本舖滿足我的需求,還記得當時進了阿卡將本舖,每個商品都是寶啊!!雖然阿卡將不是最便宜的婦嬰用品賣場,卻可以one step shopping一次滿足所有媽媽寶寶的需求。

P1250358.jpg

上個星期去了趟阿卡將本舖錦系町分店,不僅我逛來逛去找不到東西買,子喬子鈞對這些幼兒玩具也是興趣缺缺,日本小學生用品我們也用不到。阿卡將本舖的童裝也比其他小朋友專門店貴。花了近兩個小時,發現最後只買了原本就預計要買的電動牙刷,又抓了小朋友菜刀與小朋友刨刀,結帳金額好不容易湊到五千日幣。我這才恍然大悟:子喬子鈞都已經五歲三歲,該是正式從阿卡將本舖畢業的時候啦!!

往後再來日本,我再也不用把阿卡將本舖朝聖列入行程。脫離了嬰兒用品(甚麼都貴),也代表子喬子鈞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啦。這對洪爸的荷包來說應該是好事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