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水果軟糖

子喬子鈞每回到了日本,一定不會錯過的零食就是水果軟糖啦!!雖然Choyce不想公開母子三人貪嘴的饞樣,為了推廣日本觀光宣傳日本物產,Choyce只好不惜犧牲下海搏命演出,用力寫開箱文。(大誤)

P1280145.jpg

就是這一大堆水果軟糖,此次一共帶回近30包。有紫葡萄有綠葡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這個最貴要99円)也有水蜜桃口味,也有青蘋果,甚至有鳳梨跟荔枝口味,經過北海道到九州,Choyce認真為大家詢價的結果(誤),上野二木的菓子最便宜,從75円到84円不等。請見Choyce舊作上野的雷店與好店介紹

子喬子鈞在日本東南西北到處走,總有時候疲累了需要安撫,媽媽就會從身上變出果汁軟糖來,讓孩子們獲得健康零食補充熱量也稍為安撫疲累的身心,帶著零食出門是我安撫子喬子鈞的手段,為子喬子鈞挑選健康不容易蛀牙的零食也是我最大的使命。

藥妝店、糖果店、百円店、唐吉軻德等都有這些果汁軟糖的蹤影,酸酸甜甜充滿果汁的香味,這跟一般的水果軟糖可不一樣唷,日本的水果軟糖好滋味會讓人口頰留香的。不同品牌的果汁軟糖口感也不同,有些QQ很有彈性,也有些軟軟入口即化。這樣的好滋味應該是廣受各年齡層所歡迎的。

強者如VIVIAN大神去日本短短數天可以大掃果汁軟糖60包,Choyce這次帶回30包還算是小case啦!!帶回家先藏起來,等出遠門的機會再帶在身上分享給子喬子鈞解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日本糖果都粉讚呢…我愛pure我們2011年年底去日本時住的新開的美妝店..你之前也有寫到…一包才50…但一人限定二包…就換人輪流去買…不過像新光三越超市等也有這種軟糖..超酸..二個小孩超愛尤其是弟弟..但台幣大概賣…85元左右吧..
    版主回覆:(03/22/2012 04:17:13 AM)
    沒錯沒錯,所以我在日本看到就會買幾包,季節限定水果更要買回來唷!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