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好好味) 微熱山丘台北茶話會

choyce強推好吃的土鳳梨酥,南投縣微熱山丘鳳梨酥,台北也設有門市。

IMG_0336.jpg

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位於台北市民生公園旁。105台北市松山區 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 02-2760-0508,(3月1日開始,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周日也開放營業囉!)

IMG_0326.jpg

以往想吃微熱山丘得打電話到南投去下訂單,滿額免運費門檻是3000元,下了訂單也得耐心等待一週到十天的出貨期,宅配送到府上總感覺時間有點漫長。現在在台北也設有門市據點,最棒的是,不管大人小孩,走進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裡,通通都可以獲得一杯熱茶與一整個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IMG_0322.jpg

子喬子鈞毫不客氣的,一人嗑完一整個微熱山丘鳳梨酥!!

IMG_0331.jpg

諾大的門市裡,找不到我們習以為常的兩排櫥窗展示,也沒有明顯的LOGO或者大大的招牌,甚至也沒有不拿可惜,拿著不知道擺哪裡的廣告DM與宣傳文宣。

沉靜的木頭長桌擺在正中間,就好像是一個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每位客人,自動走進來拉把椅子坐下來,喝杯熱茶吃個鳳梨酥,眉開眼笑心情愉快的帶著大盒小盒的微熱山丘離去。

IMG_0342.jpg

磚土牆旁簡單擺上各種尺寸的禮盒,六個210元,10個350元,15個525元,20個700元。安靜擺在一旁好像是可有可無的裝飾品。

IMG_0340.jpg

就連牆上的陶藝創作者-阿亮的板豆腐,都比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來的顯眼。(今天的相片都用手機拍的,品質很不穩定請海涵)

IMG_0332.jpg

微熱山丘有多受Choyce一家熱愛?看看孩子的眉眼就洩漏一切。

IMG_0343.jpg

Choyce不只喜歡拍腳下的人孔蓋,最新的嗜好是窺看店家的馬桶,嗯~TOTO的馬桶果然不愧微熱山丘的盛名。(由小窺大啊!)

IMG_0337.jpg

門市人潮絡繹不絕,人們一大箱一大箱的帶走這個新起的美味點心,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已經成為我心目中送禮的第一選擇。

IMG_0335.jpg

據說微熱山丘幕後操刀的人正是一手打造王德傳品牌的團隊。

IMG_0324.jpg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美妙滋味不需要Choyce多加贅言,

膽敢把大片前院擺設植栽,把門市留白,變成一個人人都可以輕鬆走進來喝茶閒話家常的場所,微熱山丘一炮而紅,不可不歸功背後團隊成功營造出樸實典雅的形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他們家的鳳梨酥真的好吃阿!!
    版主回覆:(09/28/2013 03:53:04 AM)
    這是我最愛的品牌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