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義大利羅馬夏日祭典

羅馬之夏 http://www.ylib.com/travel/inf/data/data_roman-2.htm

重要事件
●花節 (6月,在聖體瞻禮 Corpus Domini 後的週日) ,在羅馬南方的珍查諾與羅馬古堡。

●聖喬凡尼節 (Festa di San Giovanni, 6月23至24日) ,在聖喬凡尼城門廣場(Piazza di Porta San Giovanni)。

●羅馬歐洲藝術節 RomaEuropa (6月底至7月底) ,主要在梅迪奇別墅。

●聖彼得節 (Festa di San Pietro, 6月29日) ,在許多教堂舉行。

●台伯河展覽會 (Expo Tevere, 6月底至7月中) ,在台伯河岸。

●諾安特利節 (7月最後兩週) ,在越台伯河區的街道。

●戶外藝術展 (7月/8月) ,在卡拉卡拉大浴場、阿達別墅 (Villa Ada) 、古歐斯提亞、台伯河岸及各公園中舉行。

●雪中的聖母節 (Festa della Madonna della Neve, 8月5日) ,在偉大的聖瑪麗亞教堂。

●聖母升天日(Ferragosto, 8月15日),在越台伯河的聖瑪麗亞教堂。

※本文、圖選自全視野世界旅行圖鑑──羅馬

夏日蔬果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