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台北商旅大安館開房間文(設備篇)

被實事求是的工程師洪爸巴醒了我,不要再風花雪月啦!!認真介紹一下台北商旅大安館的設備吧!台北商旅大安店Les Suites Da An Hotel就位於仁愛圓環旁,SOGO敦南館後面,位於商業要區的台北商旅大安館,準備甚麼設備來迎接商務旅行的客戶呢?台北商旅大安館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

P1660526.jpg

一樓交誼廳設有兩台蘋果的NB(當然有網路)

P1660514.jpg

台北商旅大安館果然是以商務客人為導向,體貼商務人士提供電腦。

P1660348.jpg

商務中心也有蘋果的大電腦以及印表機、複印機等,在一樓也可以進行商務工作。

P1660995.jpg  

12人會議長桌,可以在這裡招開高峰會議XD

P1670106.jpg

交誼廳也設有兩台SONY的觸碰式all in one電腦,看看子喬模仿電腦前的媽媽,雙手靈活敲動鍵盤的模樣,誰能說小孩不是看著大人的背影摸索著成長呢?!

P1660580.jpg  

九樓有健身房,雖然不是很大間也有跑步機與啞鈴等健身器材,窗外的景也經過設計,讓你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美景,商務旅行也能健身,一旁有免費的礦泉水與毛巾等備品。

P1670112.jpg

房間裡有HTC的手機?!哪個客人遺忘在這裡?

原來是台北商旅的世界第一商旅行動生活手機,拿HTC手機當室內機使用,在飯店內可以帶著HTC走動,室內電話響三聲自動轉接到這一支HTC手機上(我不是商務人士,搞不懂為何成功人物就是怎麼樣也逃不開被追著跑的奪命連環叩?)

P1660258.jpg  

套房裡的客廳與書桌,也是為了商務人士所設計的臨時接待場所,簡單大方的式樣讓人覺得自己稍微可以體會成功人士的尊榮(咦?)

P1660236.jpg

我果然是家庭主婦底的,假裝自己是商務尊榮人士不多久,我可是盯上那品質很好又舒服的室內拖鞋,雖然很想,但是我不能像某國人一樣凡走過不留殘跡,把房間內的備品通通捲走實在很難看啊!!

P1660928.jpg

我可以大力稱讚一下台北商旅真有心嗎?房間內的茶壺可以這麼講究的一壺二杯還有底座。光是陳列就很有台灣味道,不只外國人愛不釋手,我也很喜歡這樣純樸的台灣味呢!

  P1670109.jpg 

說到設備,房間內的書桌,抽屜一打開來就看到滿滿的免費旅遊資訊,有日文版有英文版有中文,有商業新聞有歐洲報刊,我特意打電話到櫃檯去請教可不可以帶走這些免費的資訊,得到”沒問題”的回應,我也很不客氣帶走這些行銷台灣的文宣資料,想知道台灣人怎麼介紹自己給外國人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