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棒棒糖手工點心中秋月餅試吃大會!

講很多次啦,Choyce不懂用華麗的詞藻寫美食,所以這輩子跟美食部落客絕緣,承蒙棒棒糖手工點心看得起我,黑貓送來一盒中秋月餅請Choyce嚐嚐。

(半年前買過棒棒糖的愛妻蛋糕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26630428,好吃得蛋糕讓子喬子鈞記憶猶新。)

P1280975.jpg  

既然是棒棒糖手工點心的新貨上架,Choyce硬著頭皮也要跨領域寫棒棒糖手工點心製作的中秋月餅開箱文。

P1650671.jpg

六顆鳳梨酥,六顆蛋黃酥。美麗的光澤只有新鮮現製的中秋月餅才看得到。

收到中秋月餅禮盒不能只是我們一家四口吃。

P1650692.jpg
為了增加試吃推薦的公信力,我趁著周末跟子喬子鈞的同學Josh與Angella家庭聚會時,借花獻佛把棒棒糖的中秋禮盒拿來請大家一起品嘗這新上市的新鮮貨。

三個家庭五個小孩,熱鬧滾滾把Josh家給翻過一遍。

 P1650703.jpg 

這蛋黃酥讓我一吃驚為天人,

P1650732.jpg

好大好新鮮的蛋黃餡包在不是太甜的豆沙餡內,烤得剛剛好的外皮點綴著黑芝麻粒,一入口就有芝麻香、蛋黃香、豆沙香,我超愛這蛋黃酥啊!

P1650711.jpg

Josh爸爸也來嘗一口蛋黃酥,恩~心得跟我一樣,都是美味又新鮮的蛋黃酥,皮烤得剛剛好。

P1650717.jpg

對一入口就驚艷的蛋黃酥有很高的評價後,打開鳳梨酥嚐嚐。

P1650720.jpg

Angella的美女教授媽媽先嚐鳳梨酥,美麗的笑容真適合當產品代言人。

鳳梨酥入口,眾人心得是鳳梨餅皮比較乾,心想也許是棒棒糖手工點心強調自然健康少油少鹽,調味放得比較清淡的關係?!

P1650708.jpg      

洪爸喜歡鳳梨酥,更喜歡蛋黃酥,因為洪爸是豆沙控XD

但我還是最愛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啊!!!

試吃大會結束後,我老實告訴棒棒糖的安琪試吃大會心得,安琪先跟我道歉說鳳梨酥的比例出錯,他們已經調整過鳳梨酥的配方,

P1650721.jpg  

隔天黑貓又送來六顆棒棒糖手工鳳梨酥。這回新鳳梨酥的口感比較溫潤一些。洪爸也對棒棒糖手工點心負責到底的態度大加分!!

棒棒糖手工點心,中秋月餅預購中,

http://lollipop.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choyce幫我們棒棒糖手工點心辦了個試吃大會..
    也謝謝Josh媽一家的建議..
    我和主廚大人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的..^^

  2. 後來 在我家的蛋黃酥 全被我一個人吃光光啦
    因為 真的很好吃捏
    蛋黃和豆沙比例剛好 不會像其它家的豆沙太多而顯得膩
    讚啦~
    而鳳梨酥 好像 真的太酥了 呵呵~
    版主回覆:(07/28/2011 06:43:38 AM)
    Josh媽媽,辛苦你了(敬禮!)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