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南玉井 悠遊礁吧哖採訪活動-連環泡(芒果蜜餞加工廠)

在玉井這個小城裡走動,到處都看得到小間小間的店面忙碌工作於挑選芒果、製作芒果相關製品、販售芒果冰等。

P1670702.jpg 

悠遊礁吧哖-芒果的故鄉,雄師帶領部落客們前往拜訪連環泡芒果乾現烘工作場。<—蜜餞控如我,整個情緒高張起來!!!

 P1670706.jpg 

工廠裡,女工們排排坐,眼不眨手也不停的削芒果。部落客們一字排開用大砲進行拍照攻擊,女工們依然不為所動繼續手上的工作。

大家看看Choyce拍攝的削芒果影片就知道,削一顆芒果需要10分鐘嗎?免,要1分鐘嗎?免!(擊點文章進來看削芒果神功)

 

熟練的女工削一顆芒果不到15秒!!

P1670713.jpg

削好的芒果一層層堆疊,每一層芒果之間灑上大量的白糖醃製。

P1670739.jpg

女工的身後,毫不留情大量散發熱氣的,就是這一間間的烘乾室

P1670728.jpg

用白糖醃製過後的芒果切片,送入整排的烘乾設備,低溫慢烤36小時。(老闆說別人烤24小時就收工,他堅持要烘上36小時讓芒果汁慢慢收乾,這就是連環泡美味的秘訣)

P1670743.jpg

偷看烘烤架上的芒果,已經成乾扁狀啦!!

P1670723.jpg 

成品來了!!果然還是現場烘烤出來現吃的美味極啦!!!

不乾不澀,軟Q軟Q的新鮮芒果乾,那滋味真是一絕!

 P1670733.jpg 

大家以為芒果乾所使用的芒果就應該是熟透爛透或者黑斑點點賣不出去的芒果嗎?

您可是大錯特錯啦!

連環泡老闆說:芒果乾一定要選漂亮的好的A級芒果才能用,不然削出來的芒果形狀不漂亮,會被打入不好的等級,直接影響售價。

  P1670751.jpg  

看看這些女工們,忍耐著室外日曬高溫與室內烘烤設備夾擊,還要穿上重裝備保護雙手,一顆芒果平均15秒削成。一個人一整天下來上千顆芒果跑不掉啊!!

P1670758.jpg 

台灣中小企業主,就是這樣踏踏實實,一顆一顆一步一步的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每一位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居功闕偉啊!!

 P1670767.jpg  

連環泡的可愛老闆林飛雄先生,與他身後的工作人員,感謝妳們的辛勤付出,讓蜜餞控如我可以享受真正台灣玉井地產地銷的美味芒果乾啊!!!

P1670726.jpg  

連環泡的商品除了芒果乾還有芒果青(情人果乾),形狀完整,色澤自然不特別鮮豔,果型碩大,這都是採用等級較高芒果現場製作的證明!

連環泡芒果乾現烘工作室可接受參觀,也可以現場試吃,想要自己到工廠裡享受烤箱烘烤感受的人們,直接到連環泡報到吧!!

 

連環泡官方網站(可網路下單): http://www.5742158.com/index.asp

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52號  聯絡人:林飛雄 林飛雄 先生06-5742158

悠遊礁吧哖-芒果的故鄉社群網站:http://www.mango168.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要怎麼到加工廠?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版主回覆:(06/28/2014 03:27:06 PM)
    我不是當地人,請直接打電話問店家比較快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