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閱讀) A~Z Picture Books英文字母繪本(Choyce最想藏私的一套書)

這套A TO Z 26本英文繪本已經絕版,但Choyce的網友都超厲害,很快就可以挖出寶來。(其實這套是我最不想分享給大家的好書XD)

這套書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子喬才幾個月大的時候,洪爸上網買的。這套書在我家已經五年多,至今還是子喬子鈞的心頭好。 網路售價3500元。

P1760626.jpg

全書規格

全套彩色精裝26冊+30片CD\26X30cm\單冊內頁28頁

全書特色  一套好的英語學習教材,不但讓兒童能夠在沒有壓力下輕鬆學習,更能在故事和遊戲中達到學習的效果;「英文字母繪本」結合遊戲、繪本、創意美勞的特性,讓孩子在英語的學習過程中,更容易吸收應用。

全書內容

1Ant 2Bee 3Crocodile 4Dragnofly 5Elephane 6Frog

7Giraffe 8Hen 9Indian 10Jellyfish 11koala Bear 12Lady Buy

13Mantis 14Newt 15Owl 16Penguin 17Queen18Rabbit

19Squireel 20Turtle 21Unicom 22Vole 3Woodpecker 24Xmas

25Yellow ducking 26Zebra

P1760627.jpg
每個字母發展成一本書,有可愛逗趣的黏土或者其他素材的玩偶來說故事。

氣球做的企鵝,布織布的貓頭鷹、各種創意小物都拿來當素材,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P1760629.jpg 

還不只有26本書,居然還有26片CD以及完整收藏冊。標準的美語配音員豐富的語調讓孩子們讀英語繪本也不會因為聽不懂想放棄。

P1760628.jpg    

還有一本厚厚的字典,裡面把A TO Z這26本繪本用到的單字與文法都詳細解說。我五年多前拿到這套繪本簡直開心得不得了,這套繪本的編排幾乎可以讀到國中啊!!

是真的,把這些基本文法搞懂,孩子的英文底子就足夠紮實囉!

這麼多東西通通包成一包才賣三千多,你說是不是佛心價?

網拍上還搜尋得到,想買的人趕快下手。這套CP值超高的套書推薦給Choyce的忠實粉絲們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因為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真的不錯,我有找到全新未拆但只有26CD,所以想請教您另外4片CD內容是什麼?!可以的話我想補齊30片CD,知道相關資訊後要找也比較容易,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您!!
    版主回覆:(02/05/2014 05:56:36 AM)
    我也只看到26片CD,沒看到其他四片。

  2. Choyce 你好:
    我兒子4歲多,最近迷上了英文字母,每天都要畫上好幾張的英文字,雖然常常左右畫顛倒!
    我在網路上搜尋不到有在賣這套書的資訊耶!不知是不是搜尋方法不對,請問Choyce是否知道哪裡還可以買到呢?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9/28/2012 06:52:03 AM)
    這套書被Choyce推到斷貨了~~恐怕市面上已經沒有貨源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