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Tower 東京鐵塔大變身 平安夜聖誕點燈超浪漫

曾經在日劇裡頭看過這個熟悉的畫面嗎?

 P1910434.jpg     

儘管母子三人連續三年年底都在日本東京度過,這回是第一次趕在平安夜當天搭機來日本東京,還刻意安排住在新橋一帶,帶著子喬子鈞慢慢散步走到東京鐵塔,親眼見證東京鐵塔之於日本人的重要。這一天東京鐵塔超浪漫,大家都趕來在日本人的精神指標底下,見證自己永恆不變的愛情。

P1910409.jpg  

東京鐵塔底下有各種造型投影,滿地的愛心呢!

P1910359.jpg

不止東京鐵塔亮晶晶,還有許多聖誕燈飾在底下點綴著,

 P1910360.jpg 

這張亮晶晶的愛心椅子,可是情侶們大排長龍也要合影留念,才能保障自己戀情平安順利呢^^

P1910377.jpg  

孩子們也有玩具蒸汽火車可以玩耍,

P1910382.jpg  

臨時的攤販市集有可麗餅,啤酒,餐飲服務等等,潮男潮女在此匯集,彼此打量著對方,不管你有沒有戀人,在東京鐵塔的浪漫聖誕氣氛下,找到另外一半的機會大大提高。

   P1910352.jpg 

曾經在311東北大震災中被震歪的東京鐵塔,如今有這番美麗的模樣,讓人心理安定不少:日本沒事啦!!

東京鐵塔不止一次為了節慶變身,最浪漫的當然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囉!

 P1910451.jpg 

從新橋往大門方向走,一路看到許多人潮一起跟著邊走邊拍照,從東京鐵塔的斜對角:芝公園看東京鐵塔,這個角度就可以一覽無遺。

P1910323.jpg 

平安夜當天晚上,前往東京鐵塔最佳交通方式,就是步行,底下這些塞車的方向,就是目標東京鐵塔。如果你搭車前來,大概要塞上兩個小時才能靠近東京鐵塔的停車場。

東京タワー所在地 〒105‐0011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2‐8
地下鉄・JR
路線 下車駅/出口 所要時間
大江戸線 赤羽橋駅/赤羽橋口 徒歩5分
日比谷線 神谷町駅/1 徒歩7分
三田線 御成門駅/A1 徒歩6分
浅草線 大門駅/A6 徒歩10分
JR 浜松町駅/北口 徒歩15分

請注意,官方網站所列出的徒步時間是日本人的腳程,如果帶著老老小小的台灣人,你得要加上一倍的步行時間,幸好沿途都是望著東京鐵塔前行,飽覽東京鐵塔的美景讓人不會覺得漫漫長路很辛苦。

子喬子鈞也跟媽媽慢步走去回,沿途有便利商店就停留逛逛,吃點炸雞飲料就可以補充熱量。有些娛樂可以排遣孩子的散步時光,半鼓勵著孩子堅持繼續走到目的的。

P1910406.jpg

這個尖尖頭的玩偶,正是東京鐵塔代表的吉祥物Noppon。

東京鐵塔吉祥物noppon 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tower.co.jp/333/06_noppon/

P1910378.jpg  

新角色的誕生,藉此沖淡東京鐵塔歷史的包袱,增加商業包裝的販售機會,也要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

P1910421.jpg  

聖誕老公公騎摩托車送禮物來著的。在東京鐵塔旁,子鈞眼尖提醒媽媽注意:聖誕老公公騎摩托車。在東京市區送禮物,還是利用摩托車比較輕巧方便移動啦!(連安全帽都仔細紮上聖誕帽)

P1910402.jpg  

聖誕點燈只到12月25日晚上,想要親眼感受這些感動,你得親自來現場!

東京タワー展望台のご案内
展望台営業時間
9:00~22:00(年中無休)
最終入場時間
  大展望台 (150m) 特別展望台 (250m) 大展望台 + 特別展望台
大人 (高校生以上)
820円
600円
1,420円
子供 (小中学生)
460円
400円
860円
幼児 (4歳以上)
310円
350円
660円
    ※大展望台料金にプラス  

Choyce沒有帶著子喬子鈞上展望台,人太多太擠啦!還是底下看鐵塔來得漂亮呢^^ 

東京鐵塔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嗯嗯~~我也覺得底下看東京鐵塔更漂亮壯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