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賞櫻情報揭露,跟著Choyce前往靜岡河津町賞日本最早開的櫻花吧!

馬來西亞的好友預計前往東京賞櫻花,打電話來問Choyce各種賞櫻情報,今年日本冬天特別冷,二月份依然各地大雪紛飛,2012年櫻花比往常要延後兩週開花,計畫前往日本旅行的朋友可要斟酌飛機時間與訂房日期喔!

日本各地的賞櫻情報一定要參考:日本櫻花最前線 http://sakura.weathermap.jp/

日本全國賞櫻預測.jpg

上列的預測開花日期,從第一顆標本木開花起算,不一定是該地的櫻花開花全貌,通常預測開花日後一周就是滿開日,滿開一周後,就開始櫻吹雪,想要欣賞各種不同櫻花風情的朋友,看準時間與旅行地點再行動喔! 

以東京為例,東京預測開花日為3月27日,也就是靖國神社裡的標本木開出第一朵花苞為指標,滿開預測日為4月4日。最盛大也最華麗的櫻花觀賞期就在4月3日到4月9日之間。4月10日以後就準備看櫻花花瓣落下的櫻吹雪囉!

東京賞櫻預測.jpg  

想要在古色古香的京都裡欣賞櫻花與和服美女嗎?

日本關西的人氣賞櫻景點非京都莫屬,京都的標本木在京都地方氣象台,開花預測日3月30日,滿開預想日4月6日,極盛期為4/15~4/12,4/13以後就可以站在櫻花樹下,享受櫻花花瓣雨的夢幻美景囉!

京都賞櫻預測.jpg  

全日本最早開、花期也最長的就是静岡県賀茂郡河津町的河津櫻。河津櫻從每年的2月初開花,花期長達一個月之久。在3月初達到滿開,每年吸引約200萬人前往河津町欣賞美麗的河津櫻。2012年的河津櫻也晚開約十天,至今還開不到一分,預測3月2日會開五成。

河津櫻開花情報 http://www.kawazuzakura.net/html/sakuramaps.html

Choyce2月底要拜訪日本,首次嘗試線上報名預約日本當地旅行團,跟團搭乘巴士前往靜岡河津地區欣賞正統的河津櫻。省下高額的交通費用,還有轉車換車等車的麻煩,順便去中伊豆採草莓、吃靜岡最出名的壽司、駿河灣遊船,從湖上欣賞富士山美景。第一次在日本旅行還跟團,Choyce真是充滿期待呀!!

Club-Tourism YOKOSO JAPAN TOUR日本當地旅行團網頁連結:http://www.yokoso-japan.jp/tc/39490.html#

想要跟著Choyce的腳步欣賞日本河津櫻的美景嗎?大家一起集氣希望2月底天氣回暖讓河津櫻盛開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