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大直 椒房殿麻辣鴛鴦火鍋 吃到飽免驚的好食材

每回從日本旅行回到台灣,Choyce一定要吃到的家鄉味,就是台灣才有的麻辣鍋啦!

好友揪吃麻辣火鍋,地點就約在這天Choyce要上MOD電視節目錄影的大直,椒房殿麻辣火鍋,平常日中午大人吃到飽價格才380元,還有MOVENPICK冰淇淋任你吃。

P2080687 

黑漆漆的招牌黑漆漆的店面,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麻辣火鍋店家,看起來並沒有很誘人食指大動。沒想到走進來還真是別有洞天。甚麼裝潢的都不用說,光是豬腸牛肚、鮮蚵大海蝦新鮮文蛤、小捲花枝淡菜、山茼蒿冬瓜等等新鮮蔬菜也不遑多讓。那酥脆的油條以及排骨酥,可是麻辣火鍋店裡不可缺少的招牌配角。

P2080703

吃到飽的店家會讓人覺得在食材上偷工減料,可是椒房殿的大氣讓人想要偷笑,那有給那麼大方的海鮮料的吃到飽店家啦!還很勤快的補充各種菜色,讓我連稍微停手休息的機會都不給

結果Choyce這一天來到椒房殿,把所有的胃空間塞滿了海鮮大餐,連文蛤都大顆又新鮮,完全沒有海砂偷渡來煞風景。

P2080711

山茼蒿吃免驚,茭白筍任你吃,玉米筍等等這些菜市場上也很高價的材料,椒房殿的計算機是不是壞掉啦?!怎麼老供應這些高成本高單價的材料啊!?(遇到數學不好的店家,開始擔心椒房殿可以撐多久?)

P2080710

這一天兩個女生點一半麻辣一半酸菜,另外還有番茄、泡菜、昆布等口味,下次可以一次上五種口味的湯頭嗎?(一鍋隔成五個火鍋空間,好像太貪心囉 XD)

超級鴨血控如我,這一天很想把魯得夠入味麻辣鴨血,買一整大鍋帶回新竹大吃十天。

P2080708

酸菜切成絲還是非常夠味的酸,這一酸菜鍋通通被我煮成海鮮鍋,最後湯底的味道真是海鮮極大成的一鍋,雖然很怕普寧過高,還是忍不住偷偷多喝幾碗湯頭(加了二十幾隻大海蝦、四、五盤文蛤、鮮蚵也拼命到進鍋裡來,鮮啦!)

P2080707

培根豬肉與沙朗牛肉片,椒房殿的肉片採用現點現切,向服務人員點餐後,回頭從廚房裡端出現切好的新鮮肉片上桌,輕輕涮涮就很美味囉。(還有五花豬等各種不同口味的肉片可供選擇),不過我今天專攻海鮮大餐,肉片只吃一盤就不加菜了。

P2080690

各種醬料調味料也很大方,有薑泥香菜青蔥蒜頭泥還有土雞蛋,連梅子粉等等十多種火鍋最佳伴侶都排好等你拿取。

跟其他火鍋店不一樣的,椒房殿的水果也很讓人愛不釋口,鳳梨小番茄以及楊桃,吃撐了火鍋可以來點清爽的水果健康一下。

P2080704

中午的椒房殿裡頭約莫坐了五成客人,每桌好像都是熟客的生意人,熱絡的跟妖嬌美麗的人妻老闆娘打招呼,一過中午的兩點半,又走進來許多看似證券公司的營業員,在小小又保有隱私的椒房殿裡頭,許多生意經不斷在桌間流轉。

P2080689

聽說消夜時段會有很多大牌藝人前來用餐,應該是因為椒房殿的隱密讓藝人們可以放心包場大吃吧?!

Choyce下回再來椒房殿,一定要帶子喬子鈞同行,不只玻璃瓶裝的雪碧可樂喝到飽之外,還有貴鬆鬆的MOVENPICK甜筒可以挖來吃到飽。古早味的枝仔冰也很大方讓人大吃不用怕。

P2080688 P2080692 

Choyce跟老闆娘聊得太開心,說到我很想試試番茄湯頭,老闆娘居然二話不說打包番茄湯頭讓我帶回家。回到家煮些關東煮料、辛拉麵、肉片、豆腐、還有椒房殿湯頭裡的大顆牛番茄,清爽極啦!

P2080720  

平常日午餐大人380元  ,還不加收服務費。

老闆,這樣不惜血本的食材,你要不要檢查一下計算機是不是壞掉了啊?!

P2080706      

餐廳名稱:椒房殿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地  址:台北市北安路640號(大直麥當勞北安店旁)   
電  話:02-85097600      
價  位:平日午餐380 晚餐、例假日全天450 兒童價220(140cm以上以大人計) 100cm以下100 不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3:00   
可否刷卡: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也太便宜!!
    吼~好想回去吃火鍋>"<
    版主回覆:(04/01/2012 09:39:50 AM)
    等你回來陪你去吃一頓!!

  2. 喔喔~
    可惜我跟不到…
    版主回覆:(04/01/2012 09:26:10 AM)
    再揪一次團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