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羽田空港限定 Hello Kitty大福 @HK Japan羽田空港

羽田空港五樓(還沒出入國審查),在EDO MARKET江戶市場(4F)樓上,有一大區塊都是孩子們的天堂,其中分佈許多家玩具店(JAL概念店、博品館),還有一間是小女孩到大女孩都要大喊KAWAII かわいい的Hello Kitty Japan羽田空港店。這裡有羽田空港限定,一天售出1000盒超人氣的商品,大家知道是甚麼嗎?

P2080151

就是這個,羽田空港限定販售,超可愛的Hello Kitty大福,一盒6個售價1000円,是晚來就買不到的夢幻商品。

P2080239

就連富士電視台也特地拉來採訪的人氣商品,絕妙滋味的Hello Kitty大福,被傳說為來到羽田空港不容錯過的逸品。Choyce也當然買了一盒,從羽田空港拎回台灣,等到子喬子鈞早晨醒過來,帶給兩個孩子大大的驚喜。

P2080240

每盒都有六種口味(草莓、奶油、巧克力、芝麻、抹茶、紅豆)的Hello Kitty大福,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不知道滋味如何?

P2080250

真材實料好吃極啦!就連頭上的蝴蝶結也不含糊,眼睛都是同口味的,濃厚又不甜膩,麻糬皮包裹著厚厚的填料,每一口都大滿足。

P2080294

不要看這小小顆,吃下肚還真飽足呢!

P2080245   

子喬子鈞對於媽媽遠行出差到日本採訪一點都不會鬧情緒,非常期待著媽媽會帶回來甚麼驚喜給孩子們。這一回Hello Kitty 大福輕鬆過關,孩子們大滿足。

P2080158

Hello Kitty大福保存方式:常溫下3天。很適合帶回台灣當伴手禮。

另外一種現場販售的是Hello Kitty雞蛋糕,20個880円,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限當日吃完。這個就不能放隔夜以免風味盡失。推薦大家可以手提上飛機享用。

P2080156

羽田空港5樓的Hello Kitty Japan,除了賣大福、雞蛋糕、霜淇淋,還有一大間的相關產品販售區。

P2080147  

有投幣遊戲機,

P2080150 

有各種相關產品與生活日用品等等。

P2080154 

有小點心、衣服、手帕、髮飾等等,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P2080153         

羽田空港店,官方網站介紹(英文版):http://www.haneda-airport.jp/inter/en/premises/tenant/5200100013150000/index.html

羽田空港真好逛,下回可要早點來機場報到,好好把羽田空港國際線逛一圈喔!

(日本) 東京羽田空港國際線伴手禮推薦 銀座 たまや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 黑芝麻蛋

(日本) 東京最夯人氣名產 東京 ミルクチーズ工場(羽田空港、東京車站、新宿ルミネ限定)

(日本) 東京都 新奇文房具專賣店 ITOYA 伊東屋(羽田新國際線店)

(日本) 青森縣縣長 三村知事:歡迎台灣朋友造訪青森 (青森自由行機加酒加新幹線,超低特價發表)

(日本) Samantha Thavasa攝影棚,妳也可以當一日雜誌模特兒(羽田空港限定)(ANA國內線限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