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伴手禮推薦 銀座 たまや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 黑芝麻蛋

ごまたまご,子喬與子鈞看著媽媽帶回來的土產,反覆念了幾次,忍不住噗哧大笑。媽媽趕忙問:有甚麼好笑的

P2040733?

P2040934

子喬說:正著念反著念都一樣,ごまたまご。媽媽被子喬的日語能力與快速反應給嚇了一大跳。日本的文字遊戲居然被六歲小孩給破解XD

P2040936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直譯:芝麻蛋)由銀座たまや老舖製作生產的芝麻蛋,早上六點抵達東京羽田空港國際線,準備搭飛機回台灣的Choyce,在琳瑯滿目的伴手禮中挑選這一盒,看起來黑黝黝卻很有意思的ごまたまご。

打算帶回家來當成意外的驚喜,給辛苦在家等候媽媽的子喬子鈞享用。購買日2/28,最佳賞味期限到3/20

打開包裝看到包裝,我買最小盒的8個裝。價錢可是令人賞心悅目的免稅667円。(境內加稅700円),算起來一個不到90円。

P2040938 

說明書上告訴我們,黑芝麻的好處,早從西元前6000年開始,人類就知道芝麻的運用。日本直到繩文時代才從中國引進。被當成珍貴的食材。

P2040940 

打開包裝看到一顆白色的橢圓形物品,這就是一顆蛋啊!

P2040946 

子鈞拿起來就往嘴裡塞,還真像一顆S號的水煮蛋。

P2040944 

對半切開來,蛋殼(外皮)是白巧克力,中間包一層蜂蜜蛋糕(原料是百分之百日本產小麥粉),最裡層黑呼呼還會留”膏”的就是黑芝麻醬。光是欣賞剖面秀,都覺得日本人超用心的啦!

子喬無辜的眼神訴說著:媽媽你拍完照片沒啦!!(怒)

P2040948

哇!還真好吃呢!!

層層疊疊的口感不讓這顆蛋甜死人不償命,反而是恰到好處的豐富層次,讓全家人一口接一口,一人一顆把自己的芝麻蛋吃光光 。

P2040949  

這顆ごまたまご一舉取代了東京小雞的地位,被Choyce列為東京必買伴手禮清單之一。

小雞再見了,我以前很愛你,現在更愛你未出世的脫俗模樣(嘆)

商品資訊:

銀座 たまや ごまたまご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tamago.com/product/gomatama/

羽田空港國際線通關後,看到ROYCE巧克力左邊的免稅店就有許多的東京伴手禮囉!

P2040728     

Choyce早上六點通關,羽田空港的免稅商店都已經開門營業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