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新竹竹北 想要藏私的新開張小麵包店 麥pane

家就住在竹北的Choyce,幾乎不介紹新竹的餐廳,沒有別的原因只因為全家不外食,只要Choyce在家一定三餐打理,務求親手帶給全家人最好的營養。上回難得在竹北美食街光明一路簡單吃了餐廳,沿著光明一路散散步,帶孩子去糖村買布丁當點心,正在瘋狂認字階段的子鈞指著招牌說:那是”麥”

P2150989  

看了看<麥Pane>是一間新開的麵包店,懷抱著不知是挖寶還是除雷大隊的忐忑不安,好奇走進去看看能不能挖到寶?

IMG_4907 P2150965

真的好運給我們挖到寶了,這家<麥Pane>麵包店,立刻擄獲全家人的胃,因為習慣自己動手做麵包的人一試吃就知道,這家<麥Pane>的麵包少了油鹽糖的添加物,味道嚐起來跟自己動手做得一樣。新竹人忍受RT的油膩味道忍受這麼久,意外發現終於有一間可以完全取代其他麵包店的新開張小店啦!

P2150882

跟自己在家裡動手做麵包,唯一不同的,那麵包粉來源吃得出來真的不一樣,特別香Q的口感,很有歐洲當地麵包的口感,卻少了日式麵包過多的調味。

店員介紹:我們用的是日本熊本市石臼磨出來的麵粉。因為新鮮所以特別好吃。

P2150976

認真比較一下<麥Pane>的麵包,造型與添加材料都跟其他麵包店不同。價位對我這個一向自己做麵包的省錢小氣主婦來說算是小貴,但是那好吃的麵粉是我怎麼樣也買不道的日本麵粉啊!

IMG_4908

店內擺放著大塊試吃麵包讓我們嚐味道,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甚麼都不加的原味歐式麵包才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這一天拿到兩顆免費的紅豆麵包(28元),店長靦腆的說:今天的紅豆麵包失敗了,不能當商品販售,免費請你們試吃看看,請原諒麵包底部略受潮的缺陷喔!<—我跟店內另外一組客人都各自拿到兩個紅豆麵包回家,真是太讚了吧!回到家隔天才拿來當早餐享用,其實還很好吃,並沒有像店長說的那樣有美中不足的受潮濕軟現象啊!?

P2150967

除了歐式麵包也有日式麵包,有包餡麵包也有創意麵包。據說這些造型與調味都是麥Pane原創的發想。

P2150891 

五月是麥Pane新開張首月,每天都推出一款麵包買一送一,半買半相送請來客試吃味道。

P2150962    

P2150983

Choyce一共造訪麥Pane三次,每次都買吐司(50元),每次都看到不同鹹甜口味的吐司真有趣。有五穀有波菜有南瓜子有芝麻,店長說每周一、三、五做鹹土司,二、四做甜吐司。

 P2150985  

子鈞上完鋼琴課吵著肚子餓,我又帶子鈞來YAMAHA教室附近的麥Pane,慰勞小人課後還要上才藝的辛苦,午後三點有許多麵包剛出爐,麵包香氣誘人食指大動。

IMG_4918  

意外發現麵包店另外一頭擺設了餐桌椅,可以買了麵包飲料就在店裡頭享用。

P2150972

這個下午就放縱自己,來一個店長推薦的招牌鹹派(85元)吧!店長還細心幫我加熱後端上桌。

酥脆的派皮裡頭有新鮮雞蛋、磨菇、波菜、番茄等,滑嫩滑嫩的內餡讓本來只想小試半顆卻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IMG_4913

據說這個檸檬塔(85元)是招牌甜點,也是晚來就買不到的秒殺人氣商品。但這一天我的胃已經被鹹派佔據,只能把檸檬塔留到下回再來。

IMG_4900  

子鈞貼心替姐姐挑了一個麵包當點心。

P2150971  

這四個小小圓圓的小蛋糕剛好當幼稚園孩子們的餐後甜點。(28元)

IMG_4902      

我們全家一試就喜歡上這間小麵包店,很希望小店可以長久經營,卻又怕顧客一多,自己以後買不到好吃麵包。真心期望麥pane小小麵包店能夠秉持著招牌上的”EAT*BREAD*SHARE*LOVE“的初衷,繼續為美食沙漠:新竹供應更多簡單卻美味健康的麵包。

麥Pane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0號 電話:03-5587349 (糖村隔壁)

每週一公休

臉書搜尋:mypane https://www.facebook.com/Mypane

P2150988P21509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很少在香港遇到這種麵包店 ~ O ~
    版主回覆:(07/13/2012 03:37:05 AM)
    來台灣竹北,我帶你去吃*^^*

  2. 麵包的賣相很吸引 @O@
    版主回覆:(07/13/2012 03:15:04 AM)
    除了我自己做的麵包以外,我家小孩只吃麥PANE….

  3. 喜歡你的文章,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為了孩子我暫時放下工作與孩子共同成長,那天看了你在姐妹掏真心話中的建議與分想,我才發現我忽略了很多,期望你您分享更多育兒旅遊經驗。
    版主回覆:(05/30/2012 01:59:35 PM)
    歡迎常來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