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2012台北市民眾獨木舟體驗(免費參加)

Choyce有個幼時陰影,國三時親表妹海邊戲水發生意外提早離開我們,我跟洪爸對於孩子戲水都特別謹慎小心。昨天網友珍瑋跟我分享了一個台北市的免費獨木舟體驗活動,主辦單位包辦了保險與教學、各種急救設備免費提供,其實還很猶豫著自己要不要報名,不過想想給孩子們一個特別的夏天回憶,所以也上網填寫報名表。

趕快把這個好康的分享給Choyce的網友們知道,目前報名的日期從6/30~9/16都還可以線上報名參加這個難得的獨木舟體驗。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上網去報名喔!!再次提醒大家:水上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請自己衡量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後,再決定報名與否。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青春一去不回頭但是生命更值得好好珍惜!

2012台北市民眾獨木舟體驗臉書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2012taiBeiShiMinZhongDuMuZhouTiYanHuoDong

獨木舟活動行事曆

http://linus.cyc.org.tw/

報名頁面請點選(按日期與時段就可以進入報名頁面)

http://s980601.signupking.com/index.php

獨木舟  

活動目的:提供台北市民眾於假日親水與水上休閒活動,提昇台北市健康城市形象,同時藉獨木舟活動之舉辦,增加台北市水上休閒活動人口,並培養民眾水上休閒運動習慣,同時發展水上運動休閒產業。

▇ 活動說明:
1.參加者必須遵守規定,活動已由承辦單位予以保險。 
2.活動所需器材(獨木舟、槳、救生衣)均由主辦單位提供。 
3.遇颱風、豪雨、地震…等災害,主辦單位適時停止活動或延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Dear Choyce,
    妳整理的清楚、有條理、且一目瞭然,同時恰到好處的寫了心情,最厲害的是克服障礙!祝福子喬子鈞能因妳的勇敢,有個美好回憶~
    我們報名到同場次耶(灑花)!可惜“愛弟豆花”的老闆年事已高,上次妳去之前就已停售芋泥一陣子了,我再想想有什麼可以推薦給大家順道吃吃喝喝… fb邢珍瑋
    版主回覆:(06/01/2012 04:40:32 PM)
    希望當天好天氣喔(握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