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新竹縣竹北 綠芳園Brunch 早午餐

星期天的上午,洪爸要我別忙了,不用準備早餐與午餐(子喬子鈞喝了田原香滴雞精也不餓),全家出門享受一頓難得的假日休閒時光,來個早午餐吧!

IMG_5196  

聽好友說綠芳園是新竹的有名的西餐廳,天天爆滿沒有預約就搶不到位子,綠芳園也不知道何時來竹北美食街開了分店,從來幾乎不外食的一家人臨時到竹北的綠芳園,沒有預約會不會沒有位置呢?!心裡有點忐忑不安。9:40姍姍來遲,居然不用等待,而且還讓我搶到在窗邊面對庭院,充分享受綠地與陽光的最好位置。

P2190367  

先坐定後看看菜單,一套早午餐定價160元,外加10%服務費。有一杯餐前飲料(熱/冰牛奶、柳橙汁),還有一杯餐後飲料(熱/冰咖啡,伯爵紅茶),在竹北這種高價餐廳林立的餐飲市場中,綠芳園的早午餐算是便宜囉!

 P2190317 

我點了兩套活力早餐(弗卡夏雞肉三明治)、一套樂活早餐(墨西哥燻鮭魚捲餅)。冷熱牛奶各一杯、柳橙汁一杯。餐後飲料選兩杯熱咖啡一杯熱紅茶。

活力上桌,有蔬菜水果沙拉(油醋醬)、德國香腸、炒蛋、雞肉三明治,

P2190342 

雖然雞肉三明治的份量驚人,麵包上頭的香料很誘人,兩大個弗卡夏雞肉三明治很快就被我跟洪爸吃光。

P2190345  

樂活早餐:煙燻鮭魚捲、炒培根、炒蛋、馬鈴薯沙拉。

P2190337    

子喬與子鈞一起享用樂活早餐。培根很受孩子歡迎(我自己不太給孩子吃這種加工肉品,孩子們很少在家裡吃到培根)

飲料跟著上桌,熱/冰牛奶都大杯的呢!這樣的大分量,三份早午餐把兩大兩小餵飽飽,吃不下的煙燻鮭魚捲打包帶走。

P2190341

熱咖啡上桌來,略帶點苦澀的咖啡因讓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P2190346

今天兩大兩小點了三份早午餐。加上稅金後528元,持園區識別證打95折。504元。

P2190352

整體而言,綠芳園裝潢很華麗,佈置很漂亮,竹北店的餐廳很大,位置很多。餐點品質中等,份量大價格便宜。

IMG_5193

比起星巴克的早餐(沙拉、麵包、中杯咖啡)來,綠芳園的庭院與餐點分量大加分。早午餐嘛,本來就不是天天吃,偶爾一次調劑一下放假生活也還算悠哉。

P2190362 

我更喜歡綠芳園的綠地,母子三人在這裡拍許多美麗的合照很開心。還沒機會試試看綠芳園的其他餐點,等到全家人再度外食不知道哪一天了。

IMG_5187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http://www.greengarden.tw/greengarden02.htm

302台灣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03-657-1257

IMG_5199

IMG_51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