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日本航空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成立一週年紀念活動

日本航空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成立一週年紀念活動

 767_presscut_finalimageA_-1.jpg

  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於2011年8月25日成立繁體字Facebook粉絲專頁,透過社群網絡創造更多與顧客直接對話的機會,並期盼台灣民眾對日本航空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成為台灣民眾所信賴的航空公司。

  JAL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除了傳遞JAL的產品內容,另有日本當地觀光情報,旅遊折扣訊息,更道地的日本當地資訊等豐富資訊。所有在職員工亦親身分享平日的工作內容,讓所有台灣朋友能夠更輕鬆容易地了解日本航空。

  JAL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於2011年8月25日成立至今,將於下個月邁入一週年了。特舉辦成立週年紀念活動回饋所有老朋友與新朋友,感謝所有台灣朋友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凡於指定期間內進入活動網頁中,填妥您的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內容豐富,包含日本來回機票兩張(每位得獎者一張)、日本航空獨家托特包、時尚造型JAL飛機迴紋針、可愛便條紙等共50個獎品!歡迎所有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參加。

※JAL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apanairlines.taiwan

1.活動實施期間:2012年7月16日~2012年8月26日23時59分止

2.活動網址:http://www.tw.jal.com/twl/zhtw/facebook/anniversary.html

3.活動對象:於上述活動網址登錄個人資料者皆可參加(不需購買或搭乘)。

4.獎品内容:機票賞(2名):台灣出發往日本直飛航點、經濟艙艙來回機票2張。

        Facebook賞(8名):JAL托特包(白色)

        A賞(10名):JAL飛機造型迴紋針

        B賞(30名):JAL鶴丸勳章+SHIROTAN造型便條紙

 Choyce 7/28~8/12就要搭乘JAL日本航空前往日本追夏日祭典,集氣祈禱JAL大獎來我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