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 冰淇淋是藍色的? 猜猜是甚麼口味呢?!

 日本人善於企劃也懂得抓住季節推出時令商品,讓Choyce很難拒絕這些商品企劃轉身就走。

 這回在箱根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孩子們在搭乘蘆之湖海盜船之前,眼尖發現一個特別的點心。

P1060592 

ラムネ,詭異的藍色冰淇淋,這是甚麼東東?!RAMUNE就是彈珠汽水啦!!日本的夏天一定要有的配角,就是藍色瓶子的彈珠汽水,(圖片中最右邊的藍色玻璃罐),於是日本人把夏天必吃的冰淇淋與祭典一定要出現的彈珠汽水結合,

P1020211  

看看孩子們猶豫的表情,向來只有吃過草莓(粉紅)、巧克力、抹茶等冰淇淋,現在看到藍色的冰淇淋,連我跟洪爸都很好奇這藍色冰淇淋到底是甚麼滋味?

P1060593  P1060595 

喔!!彈珠汽水口味意外的合我胃口,就連孩子們也緊抓在手上不肯分食給媽媽,兩大兩小你一口我一口把這隻藍色冰淇淋收到肚子裡,味蕾牢牢記住這奇妙滋味囉!

據說在便利商店也買得到?!我們則是在箱根蘆之湖搭乘海賊船之前的賣店購買的唷!

P1060599   

更多箱根遊記請參考:

 (親子遊日本) 小田急 箱根週遊券 フリーパス 一張票暢遊箱根(登山纜車、海盜船、電車與巴士等)

(親子遊日本) 神奈川縣 箱根小涌園 紅葉餐廳 日式早餐

(親子遊日本) 神奈川縣 箱根強羅夏祭典 大文字燒

(親子遊日本) 神奈川縣 箱根小涌園 親子友善住宿推薦 綜合環境介紹

(親子遊日本) Choyce追日本夏季祭典16天(東京變髮、青森睡魔、隅田川花火大会、箱根與輕井澤)大公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