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送禮物來了~BLOG造訪人次破300萬、FB FANS破5000人,博客來書籍按讚破2000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9/8為止,Choyce BLOG在痞客邦流量約285萬人次,總BLOG Page View破515萬人次,博客來網站書籍按讚1819次,Choyce FB Fans粉絲團4195人。

我總想著要把手上的好禮送給大家。那就是上次從日本扛回來的各種日本限定好禮。

IMG_6213  

幼兒洗澡海報:日本平假名、交通工具、日本地圖(含當地代表名物介紹)、九九乘法表(日語與數字)共30張(不挑款),日本青森睡魔祭紀念團扇共15支(不挑款),鯉魚錢包共6個。要送給大家。

大方送也要設條件:BLOG造訪人次破300萬、FB FANS破5000人,博客來書籍按讚破2000以上其中之一滿足就送出3分之一。51個禮物,連續玩三次,每次平均送出17個。讓大家都可以分享到這些日本限定的好禮物。

遊戲規則是甚麼?每個活動快到之前會公布給大家知道!

大概就是搶截圖寄信之類的老規矩,或者是選最喜歡的文章底下留言,讓我從後台看誰搶前幾名得禮物喔!(後台也會拍照公告,以昭公信)

按照目前速度,很有可能三個活動會在很接近的時間達陣,到時候就來個熱鬧光輝十月吧^^(十月很忙碌啊!!)

Choyce BLOG:http://choyce.pixnet.net/blog

Choyce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yce.tw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按讚: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850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