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11月11日 Pocky日 你今天Pocky了沒?

這兩週一直在日本到處遊走,一個隨時隨地跳出來的資訊不斷的困擾著我,甚至不知不覺被洗腦,每每看到Pocky就想買一包,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怎麼把這個癮頭戒掉?

P1160126

11月11日,Pocky日,因為1111的形狀很像Pocky巧克力棒,因此這一天就被Glico廠商定名為Pocky日。尤其Glico出身自是在關西,最挺自家人的大阪與京都,不只商店有Pocky日宣傳海報,年輕學子們、家族有小孩們,每人人手一支Pocky造型巧克力氣球棒。

P1160100 

甚至推出各種新吃法,例如在大人才能喝的飲料裡也加入Pocky棒,推翻大家認為Pocky是小孩零食的刻板印象。

 P1160578  

Pocky日的廣告在關西處處都有,尤其是大阪。年輕學子們拿著Pocky氣球笑著鬧著揮舞著,一邊玩一邊幫Pocky做形象廣告。

有個廣告業的統計數據讓大家參考,如果同一個訊息在你面前不斷出現,不管你如何抗拒,等廣告出現第21次的時候,你的腦海裡就被深深植入這個廣告印象,姑且不論這樣商品或者人好或者不好,你已經不知不覺接受這樣的存在,完全買單。

P1160117 

當你漫步在大阪街頭,觸目所及都是11月11日Pocky日,Choyce真的就這樣被洗腦了,每每到商店看到Pocky就忍不住想買一包。我生病了,生了看到Pocky就要吃不然會很失落的病。

P1160146       

儘管你身在台灣也可以跟朋友這樣說:

11月11日是Pocky日,你今天Pocky了嘛?

Glico今天在家鄉關西一定有許多熱鬧的活動,如果你剛好今天在大阪,也來跟Pocky棒棒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