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必買) 東京バナナ香蕉蛋糕 三種限定口味一次開箱(豹紋、長頸鹿、貓咪)

日本人很討厭,居然可以把同一樣商品一再包裝,加上地區限定、不同花色、口味變化等,又可以造成搶購熱潮。真是讓皮夾越來越輕薄的企畫殺手!!

東京香蕉蛋糕,老早就蟬連日本東京土產人氣王好多年,卻在這一兩年,搭上不同的企畫讓話題不斷,人氣又再度攀升,只要講到東京香蕉蛋糕,每個人都要搶著說:豹紋好吃、長頸鹿紋我最愛、貓咪紋才是隱藏版….

IMG_9191    

不要再吵啦,Choyce這趟長野東京親子團,一次收集三種限定口味的東京香蕉蛋糕,一次全開箱,比較給大家看。

P1270238  

從左至右依序排名,在高速公路與東京車站、品川車站販售的貓咪紋-焦糖口味成田空港限定販售長頸鹿紋-香蕉布丁口味東京晴空塔限定豹紋-巧克力口味。把三隻胖胖香蕉放在一起,你喜歡哪一個?!

P1270236

東京香蕉蛋糕不分口味,售價均一,4條500円,8條1000円。在不同地點擺設銷售,奉勸香蕉迷們,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想要像Choyce一樣,一次把三條限定口味香蕉排排站,你可得要眼明手快才行。

IMG_8925 IMG_8901 P1270178  

光是看外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花色呢?!其實每種花色各有擁護者,特別的是不同花色的香蕉,頭頂上帶著蝴蝶結花色也不同,每種限定口味香蕉都是粉紅色底包裝紙,把限定口味的香蕉蛋糕襯托得粉嫩嫩又動人。

只看外表,無法造成超人氣,內餡如何呢?

P1270239 P1270242  

這三隻香蕉快要造成家庭革命了,子鈞喜歡巧克力,子喬偏愛焦糖,Choyce愛上香蕉布丁的甜滋滋。

吵完又和和氣氣互相交換彼此手上的香蕉,果然,甜點可以帶來幸福的氛圍。這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P1270246  

你呢?又喜歡哪種口味呢?!

下回到東京,千萬不要放過東京才有的香蕉芭娜娜,每一種都買來吃吃看才知道哪一條是你的菜啦!

P127024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Facebookでシェアさせて頂きます。お子さん、嬉しそうですね。
    版主回覆:(10/29/2013 01:15:27 AM)
    遊んたり、たべたり、皆大満足ですよ。

  2. おいしかった?
    版主回覆:(02/03/2013 03:21:51 PM)
    うまいですよ。

  3. 日本を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v(^-^)!!!
    From Osaka Japan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