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栃木縣) 那須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 前所未見日本限定和蠟燭 蠟燭不只是蠟燭,而是一種生活情趣

在那須最受年輕人、女性與家族歡迎的人氣景點,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 我在這裡看到一個美夢成真,背後那堅持到底的生活態度。

渡邊先生放下音樂,投入蠟燭工坊的動機,起源來自於充滿歡樂與家族團聚的聖誕節。當他看到點點蠟燭光卻能振奮人心,和緩家庭緊張氣氛,還作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就跟音樂一樣。因此開啟渡邊先生投入蠟燭事業。如今在佔地一千坪大的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裡,收藏有從各國收集來的各種聖誕裝飾,蠟燭與家藝飾品。與其說渡邊先生販售夢想,不如說渡邊先生企圖延續聖誕節溫暖人心的賞味期限,把12月底的大節日,成為常年的生活藝術。

對阿!家族彼此珍惜,根本不應該限於12月24日這一天晚上,而是一整年都要時時提醒對方:我很愛你,我喜歡你。

P1290669  

從這一間不過八坪的小貨櫃屋出發,現在的Chou Chou Xmas Town儼然已經是經營生活情趣的大本營,從參觀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窺看日本人對生活與美學的堅持吧!

DSC_2632  

一樓展售著德國、歐美來的蠟燭藝品,但最引人注意著,融合入日本精神的和蠟燭。像這樣,春天的時候在餐桌上點上櫻花蠟燭,取代喧鬧吵雜的電視,冷酷無情的led燈,點上這高矮不一的蠟燭吧!

P1290776  P1290774

每一種顏色都賦與日本和文化與名稱。好似竹節般的蠟燭群不多不少,一次點上三個,就著淺淺的燭光彼此分享一整天的生活花絮吧。

P1290777 P1290775 P1290779 P1290780 P1290778  

有沒有人知道,長長的鳥嘴還有著無辜眼神,這是什麼工具?

P1290766

原來這是將燭火熄滅所設計的小工具,除了張口吹氣以外,還更多一樣優雅的輔助工具熄滅火源。

這又是什麼?Choyce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發現新大陸。

P1290765   

這些真的是原汁原味,從日本發想的蠟燭設計,把尋常無奇的蠟燭加工,細細雕刻、著色,幻化呈現優雅模樣。

在那稍縱即逝的蠟燭上,細心點綴上各種牡丹、櫻花、桔梗以及雪花。插上小燭台。那微微的燭光卻有強大不可漠視的能量。牢牢吸住我的目光。

P1290767 P1290768

還有各種花色模樣的和蠟燭。一根根小巧又搶眼,點綴在家裡的小角落,那個角落就亮了起來。

P1290769

點和蠟燭有小秘訣的。看場合點不同顏色來傳達心意。正月(新年)的時候、供佛的時候、喪禮的時候、沒有花的場合用和蠟燭來取代。

P1290771  

在寬敞高大的採光大空間裡,Chou Chou啾啾Xmas Town早已跳脫一般的工藝坊,成為販賣夢想與營造生活情趣的夢工房。蠟燭結合花藝更添生活情趣。當你跨出那一步,嘗試在家裡點亮一根小蠟燭,你會發現整個習以為常的生活空間跟著改變。好像施了魔法般的神奇。不信,今晚就可以試試看?!

DSC_2771

傳說中為了夢想放下一切的Chou Chou啾啾主人渡辺 ひとし,渡邊先生樣貌大曝光,這就是那個放下音樂夢投入蠟燭,為了實現夢想而奮不顧身投入一切的傻瓜。

也因為渡邊先生的付出,一點點,一點點的逐漸改善人與人之間冷漠的距離。融化彼此心中嫌隙,透過那微小的燭光讓人更珍惜明天的太陽。

DSC_2835  

來到那須這個天皇也著迷的度假勝地,你不要錯過超人氣啾啾,販售夢想與生活情趣的商店。

從鼓起勇氣跨進店裡開始,為了更好更融洽的家庭生活作一些努力吧!

(日本栃木縣) 那須超人氣景點 Chou Chou啾啾 蠟燭體驗工房(連續3年全日本手作體驗人數第一名)

 

Chou Chou Style 啾啾 キャンドルシュシュhttp://www.chouchoustyle.com/publics/index/

蠟燭手作課程一覽:http://www.chouchoustyle.com/publics/index/26/ 

 キャンドルシュシュ

所在地   〒325-030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乙796-234
 電話番号   0287-78-712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