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踩踩樂暨Choyce網誌滿7週年活動,上野動物們、橫濱日清杯麵手機吊飾大方送

恭喜Sandra Tsai踩中400萬整。而且第一時間就送到指定信箱。好快的手腳果然是練家子!

400萬踩踩樂

4000000整證據。

choyce  

恭喜Sandra Tsai獲得Choyce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上野動物園胖達鋼杯一個!

還可以優先挑選這五隻可愛動物其中一隻(或者日清杯麵手機吊飾)。請來信告訴我你想要哪一隻並告訴我寄送地點。

180023801831  

33位留言中亂數抽選9位。留言獲得上野動物園或者日清杯麵手機吊飾的9位朋友看過來,除非你有特別指定,否則就讓Choyce亂數寄出小禮物囉。

請來信給我地址、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電話。不要給我郵局信箱,被退件機率太高了。10天內沒來信就視同自動放棄不再補發。

燕子

Cloudy小秋秋

蔡丸子的媽

劉偉鴻

胖虎

Daphine Tsao

CT110306

皮皮蛙

Mei-Yi Chen

讓我們一起期待五百萬的到來吧!

龍年尾蛇年初,很快的又要迎接旧正月,農曆春節的來臨。新的一年,大家對未來的期許是什麼呢?Choyce已經連續第13天在日本為了新書取材,希望在今年上半年順利推出第二本書。

日子過得好快,痞客邦2010年11月開站以來,去年四月破200萬。短短不到10個月的時間增加快200萬的閱覽人次,Choyce網誌又要迎接400萬踩踩樂啦!

本次踩踩樂的主角是什麼呢?!Choyce為大家準備了上野動物園的可愛主角們(5個),以及橫濱拉麵博物館的四種超人氣杯麵模型手機吊飾(5個),感謝大家這七年來對Choyce網誌的愛護(對!子喬本週要過七歲生日,表示Choyce網誌開張滿七年啦!)

 DSC_9966 IMG_0133

 

428208_400695103353253_124786060_n (1)     

遊戲方式很有趣,破400萬的那個時刻,請準備截圖

1.住在台澎金馬,或是台灣有地址可以收到的,就都可以參加…

2.只要能夠將400萬的畫面,也就是總訪問量是4000000的圖片擷取…截圖畫面中還得包含 Choyce體驗式教養的banner 

抓抓樂  

3.將截圖畫面寄到 [email protected] 即可

第一位將400萬整畫面,清楚截圖寄到Choyce信箱的朋友(我會把畫面公開,以昭公信),這位幸運兒除了可以優先選擇哪一個可愛動物或者杯麵手機吊飾外,還可以獨家獲得一個神祕禮物(日本百貨店購入超有趣企劃商品),公布幸運兒的同時也會把禮物獎項公開(保證你會尖叫的)  

截圖活動只送第一位寄達的朋友特別贈品,其他朋友不用踩踩樂,破400萬人次前,只要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Choyce加油!不要太努力喔!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之類的祝福留言)

留言祝福Choyce的朋友,亂數抽選10位網友獲得上野動物園可愛動物們或者日清杯麵手機吊飾(任取一樣)。以留言順序優先挑選想要的禮物。如果前五位都想要上野動物園明星動物,後面五位就是可愛杯麵手機吊飾囉!

想要確保可以得到禮物的朋友,可以同時截圖又留言喔!截圖400萬的禮物只有一樣,共10+1個禮物要送給大家。

相關贈品資訊請參考Choyce的遊記:

(日本東京) 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 自己動手做世界獨一無二的杯麵 (30分鐘我的開杯樂體驗工廠)

(日本東京) 一碗麵看世界 生活真不簡單@橫濱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日清杯麵博物館)

(日本東京) 恩賜上野動物園貓熊特輯 明星商品期間限定企劃 買貓熊咖啡送貓熊鋼杯

(日本東京) 秋葉原也有迷宮,讓人走進去出不來的日本產商品專賣店 日本百貨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加油~默默關注你的部落格好久了,帶給我很多啟發,期待你的新書,新年快樂~

  2. 不知不覺跟著子喬、子鈞一起旅行又過了一年。新的一年,期待著Choyce一家人又要帶著我們去那些地方旅行呢?祝福Choyce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喔!

  3. 這是每天必瀏覽的網站,看著子鈞、子蕎的成長,還有Choyce到處旅遊的介紹分享,實在是一大享受。期待Choyce的新書,也祝福Choyce一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4. 謝謝妳到部落格帶很多幸福給我們^_^
    祝妳新年快樂
    人氣更高更紅

  5. 子鈞的媽咪. 你好棒. 你的教養理念和遊記及武功戰略. 是我近期網誌上發現的寶藏. 希望你繼續分享妳的經驗. 但偶爾休假一下. 做自己唷

  6. Choyce,雖然我沒什麼機會出國,但看妳的分享,真的讓我好想也飛出去…
    等孩子上課後,我就可以上班存錢帶孩子出國啦^^
    祝福妳平安健康喜樂 🙂

  7. 祝福Choyce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幸福,很喜歡看妳分享育兒旅遊的文章,我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的,但真的希望妳要保重身體,在此預祝妳的新書大賣~

  8. 我很喜歡你也喜歡妳所提共的任何資訊(都很受用)也祝福妳平安喜樂

  9. choyce你好
    我很希歡你的教養文章,
    當我教育孩子遇到挫折時會來你這邊尋求解答,
    謝謝你的分享~
    祝 新年快樂 & 新書大賣

  10. Choyce加油!期待妳的每一篇文章與新書喔!!

  11. Choyce 一家新年快樂~
    很喜歡看你的遊記(特別是日本的),內容也很豐富 ^Q^

  12. 不好意思,之前犯規了,重留一次囉HAHA…
    400萬真是一個不容易的數字,Choyce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利,心想事成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3. Choyce~請繼續加油~我很欣賞你做事積極的態度及你的認真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繼續默默的支持你的~

  14. 祝福choyce新的一年全家身體健康,一直以妳為榜樣的我要向妳看齊,我會永遠支持妳的,加油哦!!

  15. 從fb朋友分享的文章中認識Choyce,瀏覽了Choyce許多文章後,很認同育兒理念,於是立馬上網買書,而部落格真的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啊!希望Choyce健康滿滿,之後還可以開更多日本親子團,我要帶女兒參加啦~!

  16. 大家的留言我很開心,不過要等破四百萬才開始算留言前九名,為了不辜負大家的心意,我修改了留言辦法,開放現在開始留言,但是用抽籤來決定十位得獎者。

  17. dear choyce
    時間過好快!喜歡你日本旅行的分享,獨特的旅行觀點帶給我不同的享受,希望能一直看下去~加油!期待你的書!

  18. 真的很喜歡妳寫的文章,知道妳今年的行程排滿滿了,期待妳更多更有趣的遊記喔~~加油!

  19. choyce~辛苦妳了,忙工作部落格也沒忘了更新,時常帶給我新訊息
    很喜歡妳的分享及見解,很開心能認識妳及妳的創作哦!
    祝福妳平安喜樂 別太累了~

  20. choyce加油!!!!很期待妳的新書,但,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這樣也才可以好好的照顧全家人以及熱愛妳的粉絲……

  21. choyce加油!加油!新書取材固然很重要,但不要太累!要好好照顧自己更為要哦!
    妳的健康是部落迷的福音 😉

  22. Hi Choyce: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關注您的網誌. 但至少是兩三年前了. 我看著您成名後, 依然維持發文頻率. 連出國採訪也是. 真的太佩服您的毅力和拼勁. 不過真的要注意健康喔. (不知道您是否還維持著運動習慣.) 也期待您的第二本新書上市.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