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Capybara水豚君也入菜 茄子也會COSPLAY?

那須動物王國明星動物之一,世界最大型老鼠:水豚,カピバラ、英語:Capybara,大到我以為是山豬在一旁亂竄,還真的有”水豬”這樣的稱呼呢!

P1290909     

雖然說他是嚙齒科,跟家裡的老鼠是遠親,看到滿地亂竄的超大老鼠,心裡很抖啊!!令人意外的,這麼大的老鼠是溫和的草食性動物,在那須動物王國經常都會舉辦水豚君泡溫泉表演活動。看著水豚在熱呼呼的那須五峰溫泉湯裡泡得暖洋洋,任誰都要被融化在那無憂(無神?)的表情

DSC_3401   P1290980  

水豚,學名Hydrochoerus hydrochaeris,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1]水豚分佈在南美洲安第斯山以東的熱帶和溫帶地區,後來又被引入佛羅里達以及美國其他的亞熱帶地區。

P1290959  

成年水豚的體長在105-135釐米,體重35-65公斤。它們在外表上很像超大型的豚鼠。水豚是游泳好手,趾閒有小蹼。前足四趾,後足三趾。

雪地裡的水豚君,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塊會走動的大石頭。

P1290987   

終於等到我的カピバラ 水豚大餐上桌。2012年6月全新推出的水豚大餐,可不是用水豚肉啦!看看那奶酪也很水豚阿!

DSC01412

看那長長的臉頰,扁扁嘴的無辜模樣,眼前還放了兩根草(水豚吃草),有沒有人猜到水豚君是甚麼料理?

P1290937 

答案是:可樂餅,還是超好吃的軟綿綿嫩呼呼的那須可樂餅喔!是不是很難忽視一旁看起來,很像香蕉或者是地瓜的怪東西?

那就是NASU(茄子)也是那須的別名。怎麼看起來顏色怪怪?!原來是火烤過把紫色皮剝除,就成為這個模樣啦!

那須動物王國的吉祥物又出來說話:怎麼把人家的衣服都脫光光,好害羞喔(扭扭)

P1290956

看看Choyce手上抱著水豚寶寶,才剛出生四個月的小寶已經有8公斤重啦!

一瓶牛奶,稀哩呼嚕的兩分鐘乾杯。幸好Choyce擁有合格保育士執照,餵奶這檔事難不了我!(得意)

DSC_3627

相親相愛水豚娃娃是超人氣商品喔!

P1300051

帶走水豚娃娃的同時,順便把那須動物王國的茄子狗也打包回家吧~

DSC01522  

如果你開車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請參考這張地圖。如果你搭乘新幹線抵達那須塩原站,可以選擇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往下拉看巴士時間表)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租狗逛大街、狗兒拉雪橇、CAT秀讓你大開眼界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Capybara水豚君也入菜 茄子也會COSPLAY?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ェ`・)草泥馬(有個笨蛋)大餐美味又逗趣 可愛草泥碼玩偶大放送

 

那須動物王國 官方網頁:http://www.nasu-oukoku.com/contents/info/

每周三休園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入国料

通期営業期間(2012年3月17日〜2012年12月2日)

大人(中学生以上)

1,800円

こども(小学生)

1,000円

幼児(3歳〜未就学児)

700円

シニア(60歳以上)

1,000円

大人団体(10名様以上)

1,300円

こども団体(10名様以上)

500円

 

〒329-322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TEL 0287-77-1110

map2011_07  

如果你不打算開車,請一定要搭乘這可愛的動物巴士玩耍,不僅免費接駁,還有各種可愛動物造型,更有趣的是每種動物都會發出不同的鳴叫聲,有時候撒嬌、哭哭、或者是伸懶腰,搭乘動物巴士也很有趣呢。

DSC_3750  

那須動物王國接駁巴士往返那須菠菜飯店、那須花園outlet、一軒茶屋等等,如果需要搭乘免費接駁巴士,請務必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預約或者電話預約,這樣才不會錯失免費接駁巴士的福利喔!

預約電話:+86-0287-77-1110

網路預約接駁巴士網址:http://homepage2.nifty.com/punt/oukoku/shuttlebus.html

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相親相愛的水豚娃娃超可愛,但看起來有一點像狗呢
    版主回覆:(02/18/2013 07:47:35 AM)
    其實我也覺得那餐點很像長長的狗臉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