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 濱松町地產飯店 房間可見東京鐵塔 18分鐘可達羽田空港

是否,曾經想像過,推開房門就是東京鐵塔的幸福感覺。

2013/01/01,剛結束長野五天長途旅行,回到東京停留兩個晚上,Choyce選擇住在近羽田空港的濱松町附近,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幸運的住到高樓層,每天推開窗簾就可以跟東京鐵塔說哈囉!

P1260137 P1260159  

每年正月1日,東京鐵塔閃爍著不同的光芒,連續報時10天,向全世界宣告新的一年來臨。

彩色燈光映襯著新年新希望,從下榻的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走到増上寺,短短不到10分鐘。搭乘電車前往羽田空港,最快只要短短18分鐘可達從羽田機場搭京急京急(エアポート急行)坐到大門,A2出口走兩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

DSC_9033   

推開房間門,跟以往總是訂單人房住一大兩小小不同,孩子們長大了,需要更大更舒服的休息空間。這回我訂的是スーペリアタワービュー*17㎡,雙人房價錢。

雙人房睡Double Room,睡衣也給兩套。長書桌、大窗戶,這次幸運拿到9樓的房間,可以清楚眺望東京鐵塔。

DSC_9019

房間裡供應免費有線網路,電話、iPhone可隨插即用的喇叭。熱水壺、茶具等。長書桌滿足工作狂等商務人士需求。

DSC_9027

Double床睡母子三人就足夠了,雖然很懷念長野大房間,但這裡是寸土寸金的東京,總是要面對現實。

DSC_9028

雖然房間走道空間不大,衛浴設備依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浴缸、免治馬桶、清潔用品等一應具全。

DSC_9021   

其他如個人用品,房客可以自行在一樓Lobby適量取用。林林總總十多個品項,拉開抽屜就讓人驚艷不已。

P1260142   

體貼旅人的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刮鬍泡、面霜等單次使用包裝的用品,以及單支包裝的棉花棒。這些自行取用的備品讓人備感窩心。

P1260143 P1260144  

與其說旅行者愛用,就連商務旅客也很受歡迎的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還可以免費出借手機充電器、指甲剪、體重計、簡單裁縫工具、空氣除臭劑、開瓶器、紅酒開瓶器、熨斗、體溫計等等。只要去櫃檯向服務人員領取即可,每位服務人員英語說得很好喔!

P1260139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沒有供應早餐的空間與人力,但大廳有一台LAVAZZA咖啡機,24小時隨時可以喝到義大利老咖啡。更窩心的,準備了可帶走的隨行杯讓房客帶出旅館也沒問題。

P1260145  

往年在東京增上寺熱鬧舉辦的跨年初詣活動,2012年12月31日大晦日正式公告取消施放汽球與敲鐘活動。

寺方覺得每年越來越大規模,越來越多國內外旅客前往施放汽球與敲鐘跨年,影響了真正想要祈求一整年幸福的初詣民眾。

增上寺毅然決然取消了最盛大的跨年活動。能夠回歸本質,不嘩眾取寵的做法,令人感佩不已。

P1260155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最佔優勢的,也是Choyce決定選擇住在這裡的主因,當然就是那卓越的地理位置。

這裡有多條地鐵交會,前往東京各地都很方便,徒步走到東京鐵塔只要13分鐘。

尤其是前往羽田空港,即使是清晨的飛機,從濱松町出發都游刃有餘。

  • JR京浜東北線「浜松町」駅北口より徒歩6分
  • 都営浅草線・大江戸線「大門」駅A2出口より徒歩2分
  • 都営三田線「御成門」駅A1出口より徒歩7分
  • 東京モノレール「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より徒歩6分

 

主要ターミナル
築地市場駅・・・・・電車で4分
六本木駅・・・・・・・電車で6分
羽田空港駅・・・・・電車で18分
主要観光地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トウキョー・・・・徒歩で6分
東京タワー・・・・・・・・・徒歩で13分
六本木ヒルズ・・・・・・・・・・・・・・電車で7分
月島・・・・・・・・・・・・・電車で8分
お台場・・・・・・・・・・・・・・・・・・・電車で8分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電車で19分
周辺施設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 濱松町地產飯店 (Hotel MyStays Hamamatsucho)http://www.mystays.jp/location/ms_hamamatsucho/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tw/asia/japan/tokyo/hotel_mystays_hamamatsucho.html?cid=1457485

〒105-0013 東京都港区浜松町1-18-14 【チェックイン】15:00~ 【チェックアウト】11:00

更多東京住宿選擇,以及東京近郊住宿推薦,請參考Choyce分享:

 

(東京住宿推薦) 17間東京旅館住宿分享 以及大東京:箱根、輕井澤、那須、靜岡伊豆、長野住宿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妳真的好厲害, 可以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前往日本旅遊!!!!! 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有這樣的能耐^^
    版主回覆:(12/09/2014 06:13:58 AM)
    請參考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