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電車,夏季祭典,遊行慶祝活動

東京迪士尼樂園滿30歲了!!

DSC_9136.jpg

有很多今年滿30歲的日本朋友一同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同歡慶生日,雖然Choyce已經三十好幾,可沒在東京迪士尼樂園30歲的重要日子缺席(事實上,每一年都來報到一到兩次)。

 DSC_9138.jpg   

這次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特別慶祝活動,雖然子喬子鈞沒有在身旁,他們卻透過網路分享,線上從Facetime即時收看現場表演。媽媽一邊錄影,一邊跟兩個在台灣的寶貝facetime,雖然手忙腳亂的,但透過螢幕看到孩子的笑顏,一切都值得了(還有那可怕的日曬啊!)

DSC_9170.jpg

Choyce把每一段遊行都錄影下來,放上網路編輯成紀錄,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欣賞,雖然前排人頭很礙眼,雖然天氣很悶熱,雖然錄影時不時晃動,但能夠稍稍從Choyce的影片窺見現場的熱鬧氣氛。也許,因為這段影片,讓家長決心帶著孩子們一同遠行,前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尋找自己的快樂。Choyce曬成黑鬼也值得啦!

準備好了嗎?先跟著Choyce搭上迪士尼電車,把整個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逛一遍吧! 

Choyce老早就想這樣做了,坐在迪士尼電車上咕嚕嚕繞一圈。從迪士尼米奇電車上看整個園區。

這回搶到最前排,赫然發現,身旁多的是帶著小小孩子,搭上迪士尼電車坐到開心為止的日本爸媽。他們笑著說:孩子還太小,去迪士尼玩不了遊戲,光是搭米奇電車就很開心囉!

大家可能不知道,夏天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夜晚不施放煙火,取而代之的是夏季祭典熱舞秀,搭配灑水噴水讓來園的人們享受清涼暢快感受。一起來欣賞水花四濺的夏季祭典吧!

想要搶在前排拍影片的朋友要注意囉!記得把你的相機做好防水準備,穿著雨衣,做好防潮設備再往前衝喔!

迪士尼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遊行,每回欣賞都有不同的元素讓人感到新鮮又驚奇。

小熊維尼出場囉!(仔細聽影片裡,有子喬子鈞透過facetime傳來的細微笑聲) 

愛麗絲夢遊仙境,看仔細囉,那撲克牌士兵有幾個人走在一起? 

阿拉丁神燈出現囉!仔細看每一位舞者的表情,再怎麼炎熱也是保持微笑喔!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玩具總動員,他們坐在什麼交通工具上呢?

小木偶皮諾丘可愛的聲音說:大家一起唱,一起跳吧!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你永遠不會厭倦,因為這裡是全世界迪士尼樂園中,服務最好,最讓人感受到日本文化的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記:https://choyce.tw/?cat=128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https://choyce.tw/?cat=16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吃喝玩樂與交通:https://choyce.tw/?cat=93

 

Choyce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使用Wi-5 DOMO機即時連線上網,與在台灣的家人分享迪士尼遊行片段: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5006201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
    我想要請問你 東京迪士尼的表演秀時間是什麼時候
    謝謝妳
    版主回覆:(08/13/2013 11:16:18 PM)
    每天時間都有可能更改,請到現場拿表演時間表(中文)為準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