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JAL日本航空親子親善設施介紹 Support Counter サポート カウンター @成田空港

對經常帶孩子旅行的Choyce來說,對待孩子與親子家庭友善與否的企業服務,已是旅行途中創造美好回憶的重要元素。

IMG_8478.jpg 

Choyce經常在電視上分享廉價航空搭乘經驗,經過多家飛航經驗比較,心中第一名果然還是JAL日本航空,不管是服務精神,對家庭親子的支持與貼心設想,在在都是航空公司比較裡的第一名。

IMG_8518.jpg

舉凡如:JAL日本航空對家庭親子的優待登機服務。只要你是攜帶幼兒旅行的家庭,不用大排長龍,直接在Support Counter サポート カウンター優先通關,小孩一點都不無聊,在登機櫃檯旁設有遊戲區,免費繪本閱讀,玩具賞玩,繪圖與休息,在日本航空櫃檯前,孩子根本沒時間吵鬧,玩遊戲玩到登機前才依依不捨離開。 

 IMG_8477.jpg  IMG_8487.jpg

對大人來說,要求換位置或者特別服務總是有點難開口,但,孩子的需求,JAL日本航空總是擺第一優先,一定要滿足孩子們的小小願望。

IMG_8485.jpg  

本來Choyce與子鈞的位置設置在靠走道旁,劃位後想打探看看:還有沒有窗戶旁的空位給子鈞靠窗看風景呢?

空姐一聽很快就幫我們安排了靠窗位置,一旁靠走道的座位也空下來,讓母子倆人輕鬆搭飛機回台灣。是不是非常貼心可人呢?

JAL日本航空Support Counter サポート カウンター旁邊剛好是成田空港主要廣場,每次造訪都能看到各種大型活動舉辦,這回辦理登機順便欣賞下午三點到五點的爵士樂現場演奏,在成田空港裡一點都不無聊呢。

IMG_8491.jpg

登機手續完成,日航空姐還拿出成田空港平面圖,提醒我們:86號登機門有些距離,記得提早到登機門口準備登機。

IMG_8480.jpg  

訂定機票時同時預約兒童餐」,孩子很快就拿到精巧可愛的機上餐點,飲料也貼心使用設有杯蓋的吸管杯,以免孩子不小心打翻飲料造成悲劇。

IMG_8501.jpg

兒童餐裡也有許多貼心設想,水果與麵包都是讓孩子愛不釋口。

IMG_8504.jpg IMG_8505.jpg

主餐香氣撲鼻,竟然是海鮮燉飯,子鈞的機上餐點被飢腸轆轆的媽媽瓜分殆盡。

IMG_8507.jpg    IMG_8502.jpg  

寫有”感謝”字樣的KITKAT巧克力,代表日本人傳遞心情的媒介,把幸福快遞到每一個人手上,原來如此簡單。

IMG_8509.jpg  

JAL日本航空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合作夥伴,Choyce也要推薦給喜歡東京迪士尼的家庭親子們,旅行日本東京的最佳航空公司選擇。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index.aspx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超強攻略:

(日本千葉縣)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購票不再大排長龍,在家輕鬆一指搞定 超強攻略看這邊(吃買住玩大集合) 

迪士尼交通圖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