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 C/P值超高美食餐廳推薦 Brasserie Mollard paris 彭派海鮮盤好驚人

在巴黎吃美食,妳很難踩到地雷,但價位呢?巴黎美食一定高不可攀嗎?

Choyce帶巴黎深度旅行團,就在諾曼第飯店附近,St.Lazare車站旁,找到這間熱鬧又不失水準,樣樣都超值又划算的好餐廳。

Mollard餐廳,在Gare St.Larare車站旁,燈火通明營業到深夜。好朋友們一看到門口師父正在準備的豪華海鮮盤,人人興奮停下腳步:今晚我們也要吃這一盤!

DSC_0062 P_20131027_045212.jpg 

沒想到15位團員還真耐得住性子,等餐廳回覆包廂準備要到晚上十點,大家都可以忍住飢餓與白天血拼時的勞累,晚上十點準時報到。

猜猜看我們15人,喝了美酒,大啖道地巴黎美食,享受新鮮海味,鵝肝,正統巴黎甜點。這一晚吃了多少餐費?加上小費700歐元。平均下來一個人才46歐(含餐費與小費)這一天晚上吃得眾人眉開眼笑,大嘆:台灣吃不到這樣水準的好料理怎麼辦?

IMG_6226.jpg 

餐廳內觀可參考官方拍攝影片,取自Youtobe

 Brasserie Mollard餐廳內寬敞,直到深夜都還人聲鼎沸,Choyce團體有15人在門口,我向前向帶位服務生詢問:15人想要入內用餐,服務生特別為我們安排一個獨立包廂。

DSC_9966

自助旅行者可能不知道,團體預約巴黎餐廳定位,人數超過8人就算團體,事前預約定位幾乎都要加收定位費用(不能折抵餐費),人數一多還很容易被拒絕用餐,台灣旅行團只能把團體拉到巴黎市中心外圍,讓旅行團吃不是那麼精緻的合菜或者中華餐館。儘管罵聲連連,巴黎餐廳的潛規則還是非遵守不可。

DSC_0057 

沒想到我們臨時經過,臨時預約,就在大馬路旁上網查詢餐廳風評,有人說服務態度爾爾,但餐點超值好吃。

DSC_0006

有了餐點好吃的評價,讓Choyce放心帶著團員走入餐廳裡,卻意外發現餐廳每一位服務生都親切可人,沒有老巴黎人的傲氣,更多了對外國人的熱情與輕鬆,讓團員最後加碼多給了一百歐元小費,也讓辛苦服務我們的服務生們笑開懷,服務本來就是有價的,當我們享受美食與美好用餐氣氛,讓提供服務的人們也感染一下開心氣氛,也是一種開心回饋。

DSC_0010 DSC_0017 

點餐的方式可參考網路上的菜單售價:

Choyce為團員選擇33歐套餐,可選擇前菜(鵝肝,沙拉,生蠔加收費用),主餐(牛排,鴨肝,鴨腿,香腸,鮭魚排等等),甜點(服務生端上桌任人挑選)。另有各種不同價位套餐,分為中午與晚餐時段,選擇的餐點內容以現場菜單為主喔!

Menu Carte

1 First Course + 1 Main Course + 1 Dessert

Choice of First Courses

 

6 Oysters Fines de Claires N°3
6 Oysters Blanches de Bretagne N°3 **
Salad Haussmann, grapefruit, orange, salmon, chives, apple
Salade Saint-Lazare, Mixed salad with prawns, ham, egg and tomatoes

 

 

Green asparagous with crab meat 
Fresh salmon marinated
French oignon soup
Home-made duck foie gras with toast **
Gambas with mango and avocado
Snails with garlic butter

Choice of Main Courses

 

Grilled fresh salmon
Fish fricassée
Pan-fried trout in butter
Sauerkraut of fish **
Filet of grouper braised

 

Duck filet
Raw minced steak with seasoning
Grilled chitterling sausage
Rib steak grilled **
Duck Leg

Or The Chef Sugestion

Ask the Maitre-d’Hôtel the Sugestion of the Day

Choice of Desserts

French cheese or cottage cheese

 

Baked Alaska Flambee with Grand Marnier
Fresh fruit salad
Fruit tart of the day
Strawberry with wipped cream 
Home-made pastrie 

 

Caramel cream
Ice cream: vanilla, chocolate, chestnut, pistachio
Sorbet : Raspberry, strawberry, lemon
Flambeed pancakes with Grand Marnier
Profiteroles

** Dish with Supplement

 

 

DSC_0003 DSC_9985 

主餐前菜選擇很多,在混亂的情況下盡可能兩桌人分別享用各種不同的巴黎風味,鴨肝白肉魚,牛排,烤田螺與海鮮沙拉都輪番上陣,美食搭配美酒,開心歡聚的熱鬧饗宴,也是我們難以忘懷的巴黎回憶。

DSC_0005

DSC_9984 DSC_9983 

除了套餐外,團員們最想要的海鮮盤也要來上兩份才夠團員們享用,Choyce選擇2013年10月牌價為117歐元的豪華海鮮盤,兩盤總價235歐(未含服務費)。

 

Le Plateau Royal Mollard (pour 7~8 personnes)  

 

20 Blanches de Bretagne n°3, 4 Belons n°3, 4 Claires n°3, 4 papillons  2 Langoustines, 4 Crevettes Roses, Tourteau, Crevettes Grises, 2 Etrilles 4 Praires, Bigorneaux, 4 Moules Parquées, 2 Clams, 4 Amandes, Bulots

 

上桌來讓整個包廂氣氛熱烈起來,這一盤7~8人份要價5000台幣的海鮮總匯,有大生蠔,龍蝦,螃蟹,海螺,大文蛤等等,每一樣都新鮮好吃。

DSC_9975   P_20131027_045019.jpg 

照片上傳FB,經常往返各地經商的朋友立刻說:這樣一盤在新加坡起碼要2萬台幣起跳!巴黎怎麼這樣便宜?

讓現場女孩們尖叫的,套餐裡的巴黎甜點,是不是太豪爽大方了?!

各種說不出名稱的正統巴黎甜點輪番上桌,每一道甜點都可標價20~30歐元,卻在套餐裡清爽上桌,讓整團女性同胞嗨翻天,甜點是這一夜驚喜也是高潮連連的美妙結尾。

DSC_0025 DSC_0054 

巴黎甜點不只外表漂亮,挖開來看內餡也滿足充實,每一品都是精緻藝術的呈現,也難怪巴黎女人的美感獨具一格。

DSC_0034 DSC_0048

那充滿紮實口感的冰淇淋與藍莓果醬,酸甜好滋味只有巴黎才找得到阿!(嘆)

 DSC_0022  

就連小女孩面對水果盅,都忍不住欣喜,好像珠寶盒一樣的繽紛燦爛,更讓人點頭讚嘆不已。

DSC_0028 

Choyce最後多給了許多小費,開心不已的服務生又接著端出這一大盤甜點,讓我們任選帶走。

看看那閃電泡芙,檸檬塔,洋梨派,水果塔,千層派,黑森林蛋糕,好像被巴黎男人寵壞的小女人一般,一邊挑選一邊忍不住漾開滿懷笑容。   

DSC_0055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hoyce心目中,巴黎麵包可不輸給華麗甜點,麵包切片搭配起司一起入口,樸素的外表卻有讓人允指回味不已的濃厚麥香,跟台灣與日本奶油以及充滿內餡的精緻麵包不同,巴黎麵包更得我心阿!

DSC_9993    

P_20131027_044623.jpg  

 

Brasserie Mollard餐廳,就在Gare Saint Larare車站旁。 距離拉法葉百貨與春天百貨徒步約10分鐘。

官網:http://www.mollard.fr/

地址:115 rue Saint-Lazare 75008 Paris

營業時間:12:00AM~12:30AM

       DSC_0007    

2plan0  

RER : 

  • RER A : Auber Station
  • RER E : Haussman – Saint Lazare Station

Train : 

  • Saint-Lazare Train Station

Airports :

  • 40 minutes from Roissy and Orly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天哪~看得我口水直流了
    版主回覆:(03/02/2015 09:55:51 AM)
    去吧去吧,不吃可惜啊

  2. 請問3歲小孩吃的飽嗎?有麵類或飯嗎?謝謝!
    版主回覆:(02/05/2014 01:18:34 PM)
    歐洲主食是麵包。菜單可參考餐廳官網說明。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