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新竹住宿推薦 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館開房間文

Choyce一家人受新竹煙波飯店邀請,卻因為Choyce總在國外工作,遲遲無法成行,直到過完年剛好遇到子喬滿八歲,煙波大飯店再度來電邀請,才臨時促成台灣兩日小旅行。

IMG_4044.jpg  

出發前詢問煙波大飯店:入住飯店能不能預定生日蛋糕?

沒想到送上來的免費蛋糕又香又美味,更特別為孩子寫上名字,讓八歲生日的子喬臉上充滿驚訝與驚喜。

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新竹煙波大飯店,卻是第一次留宿,這一次住宿經驗果然很特別,讓孩子們大喊:我們還要再來一次。

先來開香榭館房間文吧,煙波大飯店是新竹在地老字號,香榭館卻是新打造而成的摩登建築,底下則打通為各種娛樂設備齊全的最佳休閒處所。

IMG_8373.jpg  

時值農曆新年,香榭館大廳濃濃年味更添喜氣,尤其是那精細的剪紙藝術,更顯得別出心裁。

IMG_8318.jpg

推開我們所入住位於一樓7119房,Choyce立刻喜歡上這個臨時的家。即使孩子們流連於小彩虹樂園與水上樂園,Choyce卻死守在房間裡,享受整大片落地窗旁的綠意。

(台灣好好玩) 新竹親子親善住宿 煙波大飯店 小彩虹樂園,水上活動,三溫暖大推薦 

IMG_8319.jpg 

  IMG_8331.jpg 

玄關旁的流理台與簡單茶水設備,讓我想起在濟洲島採訪,入住有廚房設備的家庭度假型酒店,可惜煙波大飯店有很大的流理台卻沒有廚房設備,Choyce嘆了口氣。

但洪爸反問:你確定出門度假,還想要動刀弄鏟,在房間裡搞得烏煙瘴氣煮飯給大家吃嗎?

說得也對,好不容易離開家裡放鬆度假,加上煙波大飯店許多好餐廳可供選擇,誰還要乖乖待在房間裡等媽媽下廚做飯啊?!

IMG_8322.jpg

床的正對面就是小客廳與典雅小書桌,在昏黃的燈光下,窩在沙發上閱讀一本雜誌,全然的放鬆與慵懶,成為我在煙波大飯店裡最美好的回憶。

IMG_8323.jpg 

兩張雙人床,兩大兩小入住剛剛好,不會互相打架也不用擔心睡眠品質受到影響。

IMG_8327.jpg 

孩子們想推開落地窗出門踩草地,洪爸連忙阻止:當心蚊子啊,煙波大飯店附近就是新竹有名的青草湖,許多生氣盎然的小昆蟲們很可能陪伴你一起入睡喔!

IMG_8329.jpg 

IMG_8333.jpg 

我們所入住的香榭館親子房坪數約有13坪,分為四大塊:玄關兼廚房,客廳,兩張大雙人床,大浴室與大衣架。一切規格都是寬廣舒暢。

特大的開放式衣架,體貼房客到樓下使用健身房與泳池設備後,泳裝必須晾乾的需求。

IMG_8334.jpg 

特大浴室分為淋浴間,以及大浴缸沐浴設備。但這兩天完全沒機會使用房間內設施,孩子們都泡在地下一樓的游泳與兒童遊戲室玩得不亦樂乎。

IMG_8326.jpg  

IMG_8325.jpg   

等待媽媽拍照的空檔,洪爸與孩子們展開從家裡帶出來的桌遊,充分利用時間不浪費。

享受不被家務打擾,不用花心思維護環境整潔,一家四口的台灣小旅行,成功!

IMG_8336.jpg  

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館四人房,有免費WIFI,電熱水瓶,免費四瓶礦泉水,小冰箱,免費個人衛生用品。

螢幕快照 2014-02-09 下午5.17.32    

(台灣好好玩) 新竹親子親善住宿 煙波大飯店 小彩虹樂園,水上活動,三溫暖大推薦 

定房請洽煙波大飯店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room_2.htm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 3181

新竹車站免費接送服務:

螢幕快照 2014-02-09 下午5.11.55 

自行駕車前往請參考交通資訊:

螢幕快照 2014-02-09 下午5.11.4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